去年宣布復合,44歲許志安與39歲鄭秀文,經常公開肉麻晒恩愛,上星期六(11/2),拍拖到中環拆蟹,預祝情人節。愛情得意,但曾經是票房保證的愛情片天后Sammi,因為同安仔拍拖太過惹人注目,觀眾無法再投入她跟其他男人談情說愛,安仔拖累,最近上畫的新戲《高海拔之戀II》,即使與最佳拍檔古天樂雙劍合璧,上映六日,香港收過六百萬,但內地票房就仆直,二千萬人仔都無!Sammi賣座女星金漆招牌,破滅!

拍拖歎蟹
愛得高調的鄭秀文與許志安,上星期六(十一日)又出巡拍拖。當晚八時,兩人乘坐保母車去到中環米芝蓮一星食府大班樓開餐,同場還有兩人的髮型師Billy及Sammi的女助手。有明星幫襯,食店特別為他們用屏風分隔出一個角落位置,保持私隱。臨近情人節,Sammi與安仔一邊拆蟹,一邊隊酒,紅酒、白酒同清酒,樣樣隊齊,情緒高漲的Sammi,更經常發出笑聲,但忽然又一臉苦惱睇電話。忘形啜蟹,Sammi發現被記者影相,安仔第一時間企起身,幫女友遮擋鏡頭,沒有化妝的Sammi則迅速戴番眼鏡,遮住素顏。食到晚上十一時,Sammi同安仔見有記者守候,於是前後腳離開,Sammi由助手陪同上保母車走先,五分鐘後,安仔再一支公搭的士離開。

 

米芝蓮一星飯店
位於中環九如坊的「大班樓」,09年尾開業,是私房式的粵菜餐廳。大廚鄧天主張不用名貴材料,而且餸菜全部不落味精。招牌菜式包括滷水豬下巴配蜂巢豆腐、酥炸獅頭魚配陳醋、十八味雞等,全部都是極花功夫的手工菜。當中雞油花雕蒸花蟹更是餐廳主打名菜,用15年的花雕和新鮮三黃雞油蒸花蟹,再用陳村粉墊底,獲得一眾食評人好評。大班樓開業後,很快得到一班食家、名人歡迎,如潘迪生、食家蔡瀾、美心太子爺伍偉國等都是捧場客。由於餐廳面積不大,僅有50個座位,客人要預早一個月訂位。大班樓今年更首次入選米芝蓮,獲評為一星級餐廳。

公開認定
復合後,Sammi戀愛大過天,公開表示與安仔重拾初戀感覺,又唔介意經常公然打情罵俏晒恩愛,而外界亦一致睇好支持,希望盡快見到他們結婚生仔。 Sammi不下一次對許安的認定,亦導致大部分觀眾,無法投入她與其他男人談情說愛,曾經是愛情片女王的她,過去的《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及《我左眼見到鬼》等愛情片通通收幾千萬票房。今時唔同往日,最近上畫,由杜琪峯執導,與古天樂拍檔演出的愛情片《高海拔之戀II》,在香港上畫六天收過六百萬,內地票房超級大鑊,五日仍未收過二千萬人仔,預期闖過億票房,遙不可及。

冇得比
一向喜歡投資物業的Sammi,同安仔復合後亦鼓勵男友一齊買樓,為追貼女友,去年安仔頻頻返內地登台,搏命搵錢,但論身家,始終遠遠不及Sammi。

過唔到億
「Sammi加古仔(古天樂)兩個都有票房保證,就算個故事唔掂,以咁嘅卡士,頭幾日點都吸引到觀眾入場,但大陸開畫日都係收得四百幾萬人民幣,真係跌眼鏡。電影公司同杜琪峯處心積累,諗住上次《單身男女》收到九千幾萬人仔,依家一定無可能,收到四千萬人仔要還神。莫講部戲口碑一般,好多觀眾都話,覺得睇慣咗Sammi同安仔拍拖,見佢同其他男人,好難投入到,大家對Sammi冇咗嗰種幻想!」一名電影幕後人說。安仔陀衰家,新作票房慘淡,Sammi與劉德華合作杜琪峯的新戲《盲探》亦受影響,該片原本四月會繼續開機,但因為Sammi的《高海拔》唔收得,杜琪峯要再重新計算過,以免再衰一次。

兩度求婚
Sammi事業受挫,許志安卻相反,人安即時鹹魚翻生,工作量大增;即使在大陸及海外知名度及賺錢能力無法與Sammi匹敵,但黐住天后女友就有運行,復合以來,這一年他的工作量激增。無咗Sammi唔掂的許安,曾先後兩次向女友求婚,企圖將「旺夫」Sammi正式私有化。安仔亦聽晒女友話,去年三月,以二千四百萬買入西半山一個千七呎單位,作為愛巢同Sammi結婚。點知安仔新屋預埋八哥八嫂一家同住,二人世界容不下其他人,安仔顧家但又唔願買多間屋,令今年八月就四張的Sammi,出嫁無期。

好帶挈
Sammi與安仔復合,人氣同事業本來一池死水的許志安即時起死回生,由飛前女友Michelle(余德琳)的世紀賤男,到經常甜笑似初戀的「豬髀安」,全靠天后女友帶挈大翻身。 客串 ○九年八月,杜琪峯有意撮合鄭秀文、楊千嬅合作拍賀歲片,主角想搵劉德華,當時已醞釀跟安仔復合的Sammi,曾向杜sir推薦安仔在戲中客串一角。 個唱爆去年三月二人世紀復合,安仔與Sammi日日做頭條,去到邊都大班記者追問戀情,適逢五月安仔與行「On and On25周年演唱會」,因為與Sammi復合,令大眾對他加分,五場個唱爆滿,Sammi更日日做觀眾幫男友造勢。


身價升黐住Sammi,安仔人氣急升,在大陸及海外各地的演出源源不絕。去年大除夕,二人情侶檔到深圳衞視演出跨年騷,因為Sammi帶挈,安仔身價由五十萬跳升至七十萬。 ####

 
在情人節前夕,Sammi同安仔到中環食蟹,預祝復合後首個重要時刻。

 
啜蟹向來鍾意食海鮮的Sammi,攞住蟹腳搏命啜。

 
發現有記者影相,Sammi迅速戴眼鏡遮醜,而許志安就起身用身體擋鏡頭,之後他們更調位避記者。




苦惱食到中途Sammi突然好苦惱,托住頭睇住部iPhone。


全晚許志安都嘴角含春,不時攞住酒杯望記者鏡頭。


當晚總共飲了七支酒,Sammi同安仔離開時,兩人都飲到面紅紅。




鄭秀文與古天樂的新戲《高海拔之戀II》,在大陸票房失利。






Sammi拍住古天樂演出杜琪峯、韋家輝執導新戲《高海拔之戀II》,早前更專程飛到內地做宣傳,本來對票房過億充滿信心。


原本4月Sammi要同華仔拍《盲探》,但杜琪峯突然將部戲無限期押後。




Sammi曾經是票房保證,○一年《瘦身男女》香港更收了四千多萬。


去年六月,宣布復合的Sammi同安仔到日本旅行,心情靚爆的他們更繑手任影。(《忽然1周》圖片)


家庭觀念重的安仔,去年與全家人包旅遊車回鄉探親。


越來越公開的Sammi安仔,早前更在梁漢文演唱會上同台合唱。


得到Sammi帶挈,安仔得到深圳衞視邀請出席除夕倒數活動,同Sammi同場分開演出。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