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她為何拍悶又選商科, Candy則笑言:「所以正確點來說,我是選商業及設計管理—即係幫啲商品做包裝,令件商品可以賺多啲錢,我最喜歡向人表達我的設計和想法。最怕坐在課室聽理論。」

U花 U草

幸福行多步 莊悅樺 CANDY CHONG

2013年01月09日 ~~ 第294期 Face

港女天生要人照顧要面子,男友嗌分手最多關埋房門呼天搶地,要港女主動跪求復合唔容易。
但現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今年 21歲的莊悅樺( Candy),雖然平時說話率直,但勝在性格夠主動,男友喊分手,她傾全力主動箍煲,寫情信、煮早餐樣樣做齊,「我唔會坐定定等運到,幸福係要自己爭取!」

拍攝當日溫度超寒得 10度,但 Candy沒有凍到呆滯瑟縮,反而與攝影師、化妝師打成一片,而且表情動作多多, Candy自己亦笑言:「我細細個已經好多嘢講好八卦,什麼都想問想試,我屋企人都笑我天生便有些『坐唔定細胞』。」

煮早餐箍煲


Candy為人爽直,但代價是說話容易得罪人,「我有嗰句講嗰句,有時都會嚇親啲唔係好熟嘅朋友或者同學。雖不是人人喜愛,但能有喜歡的人欣賞就足夠。」
以為 Candy又係一般港女說話習慣夭心夭肺死要面,估不到她對愛情原來勁主動,「之前我同拍拖四年的男朋友分手,我好不甘心,於是不停寫信、煮早餐同打電話給他,最終都感動到男友。有朋友都話我不應該如此主動,但我不想好像其他港女一樣坐定定什麼都不做等運到,我覺得想做便去做,幸福是要自己爭取!所以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
同樣的性格,令 Candy在工作亦一樣積極進取。 Candy除了是學生,也是兼職模特兒。試過天寒地凍凌晨開工企十多小時沒坐過、又試過廣告商講明要外國模特兒,她也膽粗粗去試鏡。「未試過點知不能成功!成日怕辛苦嫌三嫌四不如不好做。」人靚仲肯主動出擊,抵讚!


跟黃宗澤拍 citibank信用咭廣告, Candy初時也有點緊張。後來 Bosco主動說笑話哄她笑,令 Candy放鬆下來,順利完成工作。


早兩年與王力宏合作是 Candy最難忘的工作經驗,除了親身飛往台灣與天王巨星合作,更因護照過期差點去不成。幸好最後搞到快證,有驚無險。


Candy與男友拍拖 4年,雖偶有爭拗,但勝在大家無所不談,絕不收收埋埋。

印尼妹




Candy有一身健康膚色,除了因喜歡踩單車和跑步,原來還有別的原因:「我爸爸有一半印尼血統,所以嚴格來說我都算是個混血兒。」 

U花 U草:
只要是各大專界的靚仔靚女,《 FACE》就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撰文:譚家昌
攝影:范仲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