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圓形框幾啱我面形,我一次過買咗兩個,一個係透明框邊、另一個就係送出嚟嘅黑啡 animal print,好易襯衫㗎!

《 FACE》送禮

杜如風送全新 YSL animal print太陽眼鏡(約$1,900)

2013年01月09日 ~~ 第294期 Face

上期梁漢文送出絕版紀念 tee和簽名足球,球迷有福啦!今期就有名主持人兼潮流達人杜如風( Helen),送出全新 YSL animal print圓形太陽眼鏡(約$1,900)畀《 FACE》讀者,名額 1個。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 Like和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右上角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和 3D戲票。 




嘟入 Facebook即 Like,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facemaghk 

送 3D《格林雙俠:獵巫世紀》優先場× 30


《拆彈雄心》( Hurt Locker)金像提名男星謝洛美維拿( Jeremy Renner)及《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 Quantum of Solace)邦女郎珍瑪雅德頓( Gemma Arterton)首次合作,飾演一對智勇雙全兼身手非凡的兄妹,誓要聯手打盡天下邪惡女巫!新片創作靈感源自《格林童話》名篇《糖果屋》,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視覺特技精英操刀炮製。
故事講述,小時候被父親及繼母遺棄在森林,因迷路而走進糖果屋並差點給巫婆吃掉的小兄妹:漢賽爾( Hansel)和嘉莉桃( Gretel),非但大難不死,長大後成為名震各地、手執最強武器的賞金獵人,二人在調查五名小童神秘失 踨事件中,兄妹赫然發現事件與自己的父母有關。








現送出 1月 21日, 3D《格林雙俠:獵巫世紀》優先場戲票 30張,名額共 15個。
優先場日期: 1月 21日(星期一)
時間: 9:50pm
地點:百老匯奧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