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weekly

’ 13不翻舊帳 鄭欣宜

2013年01月09日 ~~ 第294期 Face

翻一翻欣宜的舊帳,作為肥姐的女兒,與肥字扯上關係在所難免。
曾幾何時,她的體重確實驚人;但到'03擔任修身堂代言人成功由 230磅減到 130磅後,眼前的她,雖不至去到苗條,但至少活力了不少。
這份減肥的毅力令她開始得到賞識,'05卻因為在兒歌頒獎禮中扮白雪公主錫吳卓羲,又被網民圍插,曾一度令她不開心。幸好上天是公平,賜了一把好聲音給她,結果'11先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有故事的人》和《故事的配角》,年尾於四台頒獎禮均獲得新人獎項,再一次以毅力證明其實力。
'12年 4月和拍拖 5年半的男友 Mark Ryan分手,愛情失意但事業繼續發展順利,電視劇、電影一部接一部,主演的音樂劇《一屋寶貝》也備受好評。
雖然欣宜最近身形因發福不少又被傳媒寫她「翻脹」,但欣宜覺得'13要向前看,不再埋怨過去的自己,自己作詞唱正氣歌,加上遺傳其母親之搞笑本色,看來開心果之名得以延續下去了!

1點睇「翻脹」?




我是肥了,但未至於肥返到 230磅,是自己沒有睇緊,也開始接受了自己。我不是覺得肥是對的,也明白我入得娛樂圈,要玩這個遊戲就要尊重遊戲玩法,所以之前先減肥。
其實 08年拍劇時我好憎自己的外表,為甚麼不能靚一點、瘦一點?
今年拍了兩部電影都是演諧星的角色,尤其是《我愛 HK 2013》入面的造型,我見到鏡都想打自己!哈哈,不過我好像放開了,以前好介意人們憎我肥,但其實最介意是自己,現在放低包袱了,所以你會見我在《我老公唔生性》的演技還是拘謹,所以今次的賀歲片,我也好期待新的自己表現會是怎樣。 

2怎樣尋回自己?


之前拍了 5年半拖,好多時都依賴了男友,直至上年 4月和他分手,我開始找回自己的朋友,我上年 5月 25歲女第一次自己去旅行,去了台北 5日,最開心的莫過於是一班分別於台灣不同地方居住的同學,當中有些已是 7年沒聯絡的同學,竟不怕路途遙遠特意抽空來台北見我,十分疼錫我,好感動。
我們晚晚傾偈傾到朝早仍然傾不停,好開心,這個旅程令我對自己認識深了,發現原來鄭欣宜是一個很簡單、易開心的人。

3'12最難忘的事是?


去年張玉珊生日邀請我去唱 K,估不到那英、胡軍也在場!
我在他們面前唱歌勁緊張,當晚因為有事先走向他們道別,點知那英跟我說:「你不要走,你唱得那麼好!」 Oh My God!被天后級歌手讚,我開心到傻!之後,胡軍又跟我說:「你不要走!再唱再唱!」是胡軍喎!
我和媽咪的偶像!雖然最後也沒有留低,我也怕醜沒有影合照,但我興奮了成晚!

4新一年有甚麼動向?


今屆新城勁爆頒禮中奪得勁爆躍進歌手金獎,大晒 5吋事業線,可惜傳媒只把焦點放在「翻脹」身形,但欣宜現在睇得開,不介意批評。

現正在錄緊新碟、作緊廣東歌詞,我中文是有限公司,對我來說是新挑戰!而且會唱一些正面、勵志的歌,雖然慘情歌令歌迷認識我,但現今樂壇已改變,我覺得可以多元化一點!

撰文:蔡佩儀
攝影:顏青瑋
髮型: Milk Chan@Xenter
服裝提供: Microwave( 2566 8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