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清涼照惹爭議,Kelly回應「我又沒有殺人放火」,不少網友力挺,認為老師也有自己的「隱私」。(圖/翻攝自Kelly的無名小站)

原本任職於台北市大橋國小的英文代課老師Kelly,因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清涼照,並且留下不少挑逗性的字眼,遭到部分家長批評投訴,Kelly已於5日向校方提出辭呈獲准。針對清涼照惹爭議,Kelly回應「我又沒有殺人放火」,不少網友力挺,認為老師也有自己的「隱私」。

Kelly的性感照和挑逗性的言論,公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並未加以封鎖,令不少家長指控,這樣的行為是「教壞小孩」,甚至還有部分家長還表示「我的小孩不敢讓她教!」但Kelly得知後認為這些家長「還滿閒的,連這個也找得出來」,甚至一度還怒斥「我是明星嗎?」、「我又沒有殺人放火」。

面對一連串的反彈聲浪與質疑,多數的網友大多力挺Kelly。網友認為「這是女老師個人的隱私,教學品質沒問題就好了」、「老師也是有自由和隱私的」;但也有些網友認為,Kelly的身分既然是老師,儘管自拍的行為是沒錯也沒犯法,但仍需要自律,畢竟老師是學生學習模仿的對象,這樣的行為勢必會有不良影響。

Kelly事後向校方提出辭呈,台北市教育局也火速批准,就有網友拿Kelly與台中市某國立高中爆發學務主任性侵女老師案做比較。原本學校教評會做出解聘決議,但卡在教育部的處理程序,日前開學後這名男主任仍返校教書,令家長極度不滿,女學生也害怕不敢上他的課。網友批評這名教務主任的行為更可惡,他卻繼續留在學校教書,Kelly卻因此提出辭呈,不禁要問這是什麼樣的標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