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ense是其中一個受到用家評價很高的使用介面,不過已推出了一段日子,是時候作出改變。新一代HTC Sense介面蓄勢待發,現在搶先體驗下一代HTC Sense介面的獨特之處。

安裝Step by Step

基本上將RCMix3d Bliss v1.3 Flash至Desire HD並不難,不過用家先要確定手上的Desire HD已經作S-OFF,另外機內的Clockworkmod Recovery版本已經是v3.0.2.5或更新的版本,才可以進行Flash ROM步驟。

STEP 01
先將RCMix3d Bliss v1.3.zip及FULL-WIPE-1.3.zip抄到手機的microSD卡內。將Desire HD進入Recovery Mode,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再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

STEP 02
這時可以先執行FULL-WIPE-1.3.zip一次,令手機自動執行完整的4F4W(清除舊有系統的所有資料),以免在flash ROM時會有錯誤出現。

STEP 03
下一步就可以執行RCMix3d Bliss v1.3.zip,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式使用Desire HD的客製化版本Sense 3.5 R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搶先 體驗 HTC Sense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