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過新生活的洪朝豐,隨着數碼廣播電台(DBC)啟播,正式回歸大氣電波,身為電台老闆的大班鄭經翰,功不可沒。開咪三星期,洪朝豐已重拾信心,透過數碼頻道與聽眾訴心聲。

承諾無事不可對人言,洪朝豐言出必行,開咪首日被請來的嘉賓迫供,重提和寶詠琴的一段情之餘,又提到患腦退化症的母親,令洪朝豐不禁眼淚在心裏流。

愛說笑的洪朝豐,見公司晚上寂靜,貪玩扮鬼嚇人。

洪朝豐首日開咪,大班親自監場打氣,洪也在事前細心做定功課。

有碗話碗

再度開咪的洪朝豐認為不需要有節目名,大家只要認住他的嘜頭,逢周一至五晚十一時開始,主持兩小時節目,名為《洪朝豐時段》。

洪朝豐在上月十九日開咪,第一日返工前還自我催眠話「唔緊張」,但他在中午出席完活動後,即緊張地返回藍田家中換過紅色戰衣,又預備了改過無數次的手稿,向位於數碼港的電台進發。在乘小巴期間,洪朝豐一直計算返工所花的車程時間,不容有任何閃失。

回到電台,便與當晚嘉賓李家豪商討節目內容,洪朝豐又重新抄寫講稿,十分認真。嘉賓表示會預備問他有關精神病及前女友寶詠琴的問題,本來講明不想提及前女友的洪朝豐,認為多年來有太多是是非非,不如一次過回應。因此在節目中,他承認兩人相處有喜有悲,因自己的狂躁症而講過傷害前女友的說話,「直到依家我冇後悔過!」

每晚返工,洪朝豐都會坐小巴去數碼港,生活平民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