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去年奉子成婚,大前日她突然作動入院,為舞台劇演員老公鄧偉傑剖腹誕下 7.7磅男嬰,昨早唐寧在微博報平安說:「我已成為媽咪了,我和 BB都很健康,不用擔心!我這個新手媽咪會好好休息,學習照顧 BB,謝謝你們的祝福!」昨日唐寧發放 BB照片, B仔頭髮多又樣貌趣致,她透過經理人 Mon說:「由於 BB size好大,所以要開刀, BB比預產期早咗大概 3個禮拜出世,家仲未幫佢改名,不過做咗媽咪感覺真係好開心。」 Mon表示唐寧暫時未能下床,待她坐月及康復後,便會繼續接劇。採訪:夏琴


唐寧昨日抱着初生囝囝拍照, BB頭髮濃密、樣貌趣致。

唐寧 剖腹 誕 7.7磅 囝囝

唐寧去年11月嫁舞台才子鄧偉傑,日前剖腹誕下7磅7的兒子。唐寧昨日在微博向粉絲報喜,表示自己做媽咪了,她跟BB也很健康。初為人母的唐寧現在要好好休息並學習照顧兒子。暫時她不會急於收身,會坐月養好身體。問她是否餵人奶?她稱會問醫生意見,一定盡好媽媽的責任。% V) F5 ]4 ]! e) [



1 b! C+ g) @; A( [% p
唐寧昨日抱着初生囝囝拍照, BB頭髮濃密、樣貌趣致。

新媽咪唐寧抱大隻B亮相

唐寧日前提早作動開刀誕下7.7磅健康男嬰,初為人母的她急不及待於微博報喜:「我已成為媽咪了!我和BB都很健康,不用擔心,我這個新手媽咪會好好休息,學習照顧BB,謝謝你們的祝福。」


 

手術後唐寧至昨天仍未可以下床,但精神相當不俗,親友都大讚她紅粉緋緋,至於BB則遺傳了媽媽標致的樣貌特徵,一雙眼仔又大又圓,相當精靈可愛,唐寧夫婦亦馬上為BB打腳印,印證出生的一刻。

據知,相對起唐寧今次生「大隻B」,醫生一早提議可以早些開刀,問到剛做媽媽的心情,唐寧說除了開心還是開心,最希望BB可以健康快樂成長,會否考慮餵人奶?她說:「只要醫生覺得OK,我會做晒所有媽媽嘅工作。(會唔會急住修身復出?)唔會嘞!萬事都係坐完月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