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去年被國產靚女張馨予玩殘,將到訪其家的照片放上微博,其死黨林峯近日也慘被 36D浙江小舒淇潘霜霜出賣,趁他熟睡時偷偷拍下二人大被同眠的照片。原來,同是巨乳一族的潘霜霜和張馨予是感情十分要好姊妹花,難怪二人上位的手法如此相似,玩殘林峯和吳卓羲兩兄弟。潘霜霜日前接受訪問時更自爆:「我前男友很喜歡給我拍照。」令人懷疑她正是指林峯。

 

擁 36D上圍、有小舒淇之稱的 23歲內地新人潘霜霜,去年與林峯拍攝電影《翡翠明珠》時撻着,其後她來港入住林峯半山帝景園豪宅時,竟趁林峯熟睡之際偷偷拍下二人床照,直至近日照片流出,令這段「霜峯戀」曝光,也令原本寂寂無聞的她聲名大噪,令人質疑全是她自編自導自演的故事。事有湊巧,林峯老友吳卓羲去年也同一遭遇,被擁有 35F上圍的 23歲國產美女張馨予擺上枱,把到訪他位於何文田帝庭園寓所時拍下的照片放上微博,令關係曝光,成功博取知名度。原來潘霜霜與張馨予早年已在內地認識,二人不時一起工作,齊齊擔任內地足球寶貝,私下更十分老友。想不到潘霜霜與張馨予兩姊妹不但樣貌、身材勁相似,就連出位招數也一樣,借在男友家自拍照片博取知名度。無巧不成話,林峯出事單位於帝景園,吳卓羲出事單位則於帝庭園,認真巧合。

放大圖片
潘霜霜趁林峯熟睡時拍下二人床照,手法比好姊妹張馨予有過之而無不及。互聯網照片 

潘霜霜趁林峯熟睡時拍下二人床照,手法比好姊妹張馨予有過之而無不及。互聯網照片 

放大圖片
張馨予去年將她在吳卓羲家的照片放上微博,令關係曝光。互聯網照片

張馨予去年將她在吳卓羲家的照片放上微博,令關係曝光。互聯網照片

林峯:過咗去啦

記者昨日致電吳卓羲,問他可知潘霜霜與張馨予是好姊妹時,他說:「吓?真係唔知喎!其實我同佢(張馨予)唔熟,只係見過幾次,嗰次佢係同成班朋友上我屋企。」潘霜霜憑床照成功出位,她上月為宣傳有份參演的電影《我知女人心》時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昨日也得以曝光。據內地昨日報道,潘霜霜當日接受專訪時,自稱喜歡自拍,她說:「在家裏,我喜歡用手機,用 DC來自拍。」問她是否刻意塑造性感形象?她說:「其實我也拍過很清純、唯美的片子,只不過性感的可能更吸引人眼球吧。還有就是這個和我的愛情有關,我前男友很喜歡給我拍照,然後就發表在網絡上,所有的照片都很性感。我願意呈獻給大家我的性感,自身有這樣的條件,為何不展現?」潘霜霜接受專訪時間為上月《我知女人心》宣傳期,而林峯日前表示今年 1月已與潘霜霜分手,令人懷疑潘霜霜所指喜歡拍照的前男友正是林峯。至於被舊愛出賣的林峯,昨早啟程往北京,問他心情是否好一點時,他笑說:「都係,都要工作。」今年 1月是否跟潘霜霜到峇里?他說:「係,有去。」會否擔心有第二輯峇里密照曝光?他故作輕鬆說:「冇嘢,兩個人嘅嘢,過咗去啦,好正常。」潘霜霜表示照片可能因遺失手機而流出,林峯表示沒所謂及不追究。

放大圖片
林峯昨日到北京工作,被問到會否擔心再有親密照流出時,他不肯再多講。

林峯昨日到北京工作,被問到會否擔心再有親密照流出時,他不肯再多講。

放大圖片
吳卓羲(左)早前在微博上載與林峯合照,未知二人獲悉兄弟同被巨乳姊妹花玩殘後,會否嬲到爆炸?

吳卓羲(左)早前在微博上載與林峯合照,未知二人獲悉兄弟同被巨乳姊妹花玩殘後,會否嬲到爆炸?

嘉穎:好難小心

內地模特兒徐靖雯因為到訪鄭嘉穎家,被傳媒拍下照片成功上位,嘉穎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髮型騷,提到林峯床照時說:「男未婚女未嫁,又係男女朋友,影呢啲相都好正常。」問他有否拍過親密床照?他不肯回應,只說:「男女拍拖好難小心,唔通一話影相就唔得咩!」採訪、攝影:林妃、馬建華、譚倩宜、黃文偉


擁 36D巨咪的潘霜霜,憑與林峯一輯床照成功出位。資料圖片

潘霜霜 巨乳 姊妹 玩殘 林峯 吳卓羲

力排眾議 幫女唔幫林峯王晶欣賞潘霜霜:叫佢剝就剝

林峯和潘霜霜慾照被公開,全城議論紛紛,曾與潘霜霜合作的王晶讚她工作專業「叫佢剝就剝」,杜汶澤、周秀娜和莊思敏均同情林峯被出賣,最好笑是王晶不覺林峯慘,阿澤即揶揄他:「要鬥多相,林峯邊夠你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王晶前晚率領電影《猛男滾死隊》演員杜汶澤、周秀娜和莊思敏等在尖沙嘴出席慰勞感謝宴,眾人談起林峯和潘霜霜慾照,大多同情林峯被出賣。王晶表示曾與潘霜霜合作《財神客棧》,他謂不知潘與林拍拖,又說:「我只知叫佢剝就剝,好專業。」會否開戲給她?王晶說:「冇所謂呀。」他又坦言上網看到潘霜霜身材惹火,在旁的阿澤即說:「咁好條件,就正正經經啦。」

放大圖片
潘霜霜獲王晶力讚身材惹火又肯博。

潘霜霜獲王晶力讚身材惹火又肯博。

放大圖片
周秀娜覺得拍拖不應為宣傳而傷害身邊人,矛頭直指潘霜霜。

周秀娜覺得拍拖不應為宣傳而傷害身邊人,矛頭直指潘霜霜。

周秀娜戥林峯慘

問阿澤是否覺得林峯被出賣?他說:「覺得呀,但冇法啦。」王晶搭口:「唔係跣,係事實好過,有乜問題呢?」阿澤暗寸潘霜霜說:「搵食艱難,競爭咁大,咁多女仔,我戥林峯慘。」王晶笑問:「好慘咩?」阿澤即揶揄他:「晶哥你就下巴輕輕,以前用菲林機,邊有家咁方便呀,要鬥多相,林峯邊夠你多,時代唔同咗啫。」王晶聞言只笑不語,最後他與阿澤總括說:「真係搵食艱難呀。」周秀娜也覺得潘霜霜身材惹火,她說:「見到幾好。」有否壓迫感?娜姐說:「我唔會同人比較。」有傳潘霜霜假胸,娜姐說:「我冇睇到咁仔細,會唔會唞唔到氣。」她曾與林峯合作《抱抱俏佳人》,她謂不知林峯拍拖。有否覺得林峯被出賣?娜姐說:「感情事好難講,但有啲人要宣傳嘅話,唔好傷害其他人,希望林峯盡快平復心情,唔好唔相信女人,最重要係感情事唔好傷害身邊人。」

莊思敏質疑假胸

曾隆胸的莊思敏表示肉眼無法鑑定潘霜霜是否假胸,她說:「但佢瞓喺度時就好唔自然。」她自言不會偷拍男友睡着的照片。有人覺得林峯被出賣,她說:「好似處心積慮要攞啲相出嚟證明佢哋拍過拖咁,希望林峯快啲平復心情。」此外,有傳鄭中基與主播女友余思敏今年結婚,好友杜汶澤說:「我冇聽過,如果係真,我都唔知就好冇面。」採訪、攝影:卓寶花


王晶直指潘霜霜身材惹火,莊思敏則覺得她不自然。

王晶 欣賞 潘霜霜 肯剝

夥姊妹玩殘林峯吳卓羲 潘霜霜:男友愛幫我拍照

吳卓羲去年被國產靚女張馨予玩殘,將到訪其家的照片放上微博,其死黨林峯近日也慘被 36D浙江小舒淇潘霜霜出賣,趁他熟睡時偷偷拍下二人大被同眠的照片。原來,同是巨乳一族的潘霜霜和張馨予是感情十分要好姊妹花,難怪二人上位的手法如此相似,玩殘林峯和吳卓羲兩兄弟。潘霜霜日前接受訪問時更自爆:「我前男友很喜歡給我拍照。」令人懷疑她正是指林峯。6 g; d% A: f* e; p% ~, t

擁 36D上圍、有小舒淇之稱的 23歲內地新人潘霜霜,去年與林峯拍攝電影《翡翠明珠》時撻着,其後她來港入住林峯半山帝景園豪宅時,竟趁林峯熟睡之際偷偷拍下二人床照,直至近日照片流出,令這段「霜峯戀」曝光,也令原本寂寂無聞的她聲名大噪,令人質疑全是她自編自導自演的故事。0 B) {& X* ]" H2 k5 |

事有湊巧,林峯老友吳卓羲去年也同一遭遇,被擁有 35F上圍的 23歲國產美女張馨予擺上枱,把到訪他位於何文田帝庭園寓所時拍下的照片放上微博,令關係曝光,成功博取知名度。* d4 k* }8 b, l

原來潘霜霜與張馨予早年已在內地認識,二人不時一起工作,齊齊擔任內地足球寶貝,私下更十分老友。想不到潘霜霜與張馨予兩姊妹不但樣貌、身材勁相似,就連出位招數也一樣,借在男友家自拍照片博取知名度。無巧不成話,林峯出事單位於帝景園,吳卓羲出事單位則於帝庭園,認真巧合。& B0 b7 j6 n7 n# c5 A9 F
$ h7 `. n! z# f( }
林峯:過咗去啦) S. K0 d. \# r# ?
記者昨日致電吳卓羲,問他可知潘霜霜與張馨予是好姊妹時,他說:「吓?真係唔知喎!其實我同佢(張馨予)唔熟,只係見過幾次,嗰次佢係同成班朋友上我屋企。」
]/ l4 o8 w/ a/ a  U- U
潘霜霜憑床照成功出位,她上月為宣傳有份參演的電影《我知女人心》時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昨日也得以曝光。據內地昨日報道,潘霜霜當日接受專訪時,自稱喜歡自拍,她說:「在家裏,我喜歡用手機,用 DC來自拍。」問她是否刻意塑造性感形象?她說:「其實我也拍過很清純、唯美的片子,只不過性感的可能更吸引人眼球吧。還有就是這個和我的愛情有關,我前男友很喜歡給我拍照,然後就發表在網絡上,所有的照片都很性感。我願意呈獻給大家我的性感,自身有這樣的條件,為何不展現?」潘霜霜接受專訪時間為上月《我知女人心》宣傳期,而林峯日前表示今年 1月已與潘霜霜分手,令人懷疑潘霜霜所指喜歡拍照的前男友正是林峯。

至於被舊愛出賣的林峯,昨早啟程往北京,問他心情是否好一點時,他笑說:「都係,都要工作。」今年 1月是否跟潘霜霜到峇里?他說:「係,有去。」會否擔心有第二輯峇里密照曝光?他故作輕鬆說:「冇嘢,兩個人嘅嘢,過咗去啦,好正常。」潘霜霜表示照片可能因遺失手機而流出,林峯表示沒所謂及不追究。3 ?+ p# H( U. w" B

g嘉穎:好難小心
 a( D! o! @8 o
內地模特兒徐靖雯因為到訪鄭嘉穎家,被傳媒拍下照片成功上位,嘉穎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髮型騷,提到林峯床照時說:「男未婚女未嫁,又係男女朋友,影呢啲相都好正常。」問他有否拍過親密床照?他不肯回應,只說:「男女拍拖好難小心,唔通一話影相就唔得咩!」# H/ r2 d1 L; U- n9 j

/ d/ w1 I2 ^8 o' h! m. h0 Y" K

擁 36D巨咪的潘霜霜,憑與林峯一輯床照成功出位。資料圖片" Z' h! g' j4 t: Q

I- _( }$ e2 N
* E2 f" e; Y/ i2 f
潘霜霜趁林峯熟睡時拍下二人床照,手法比好姊妹張馨予有過之而無不及。互聯網照片 
 k- s0 Q) U. F
6 A* J% g! c% o3 t- l

張馨予去年將她在吳卓羲家的照片放上微博,令關係曝光。互聯網照片
 ?/ E2 c
0 i3 }" h7 P* i! R6 r9 D: u

林峯昨日到北京工作,被問到會否擔心再有親密照流出時,他不肯再多講。

吳卓羲(左)早前在微博上載與林峯合照,未知二人獲悉兄弟同被巨乳姊妹花玩殘後,會否嬲到爆炸?

舊愛被爆「叫剝即剝」 林峯受霜出走北京

與36D內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風波令林峯遭傳媒連日追訪,他昨坦言心情已較之前好,會繼續努力工作,更承認年初確曾跟潘霜霜到峇里旅行,對於有可能會流出第二輯合照,他表示拍照「好正常」更強調二人感情已逝。


林峯昨在機場難得展開笑容,更強調會繼續努力工作。
林峯昨在機場難得展開笑容,更強調會繼續努力工作。

面對連日來記者傳媒的不停追訪,林峯並未有封閉自己,反而繼續工作。他昨早戴上黑超,由經理人陪同到機場,飛北京參加一頒獎禮,並於昨晚獲頒「最有價值電視演員」獎。林峯面對記者時顯得有點避忌,但亦有擠出笑容受訪。問他心情有否好轉?他說:「都有,不過都要工作。(年初一齊去過峇里?)有。(擔唔擔心第二輯合照流出?)都無乜嘢,呢啲係兩個人嘅嘢,係好正常嘅事,感情都過咗去。」之前有傳第二輯合照中會有泳衣照,林峯對此表示之前已交代過一次,不再回應。

對潘霜霜解釋事件源於之前不小心遺留電話於理髮店,他表示不在乎:「無所謂,都唔會再追究。(會唔會因為咁而離開呢個是非圈幫爸爸手?)唔會,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嘅工作。」當問到會否出律師信禁制照片再流出,其經理人就代答公司會處理。本報記者嘗試聯絡潘霜霜本人,但對方電話已停用,其經理人則以開會為由,至截稿前仍未透露潘霜霜最新情況。

莊思敏疑「霜」假狗

杜汶澤、莊思敏、周秀娜聯同導演王晶前晚出席新片《猛男滾死隊》感謝宴時,曾隆胸的莊思敏對潘霜霜的上圍真假抱有懷疑:「形狀唔自然囉。」又認為有人處心積慮公開曾與林峯拍拖,覺得林峯「被跣」,並望他早日找到個好女友。周秀娜對潘霜霜的惹火身材則回應:「幾好吖。(佢個胸頂喉嚨!)咁咪抖唔到氣?依家呼吸到已經好幸福。」曾與林峯合拍《抱抱俏佳人》的娜姐,祝福對方盡快平復心情:「希望佢唔好因為咁而唔再相信女人,祝佢搵到好女仔。」杜汶澤亦指林峯被跣:「無辦法,搵食艱難,呢行女仔咁多競爭大。」在旁的王晶卻唱反調,指二人曾「好過」覺得不是問題,還讚潘霜霜在《財神客棧》中「叫剝即剝」,十分專業,還考慮找她多拍幾部電影。

莊思敏認為有人處心積慮公開曾與林峯拍拖,並質疑潘霜霜的巨胸真偽。
莊思敏認為有人處心積慮公開曾與林峯拍拖,並質疑潘霜霜的巨胸真偽。

潘霜霜與林峯的床照被公開引發哄動。
潘霜霜與林峯的床照被公開引發哄動。

好友博撐受害者

此外,潘霜霜好友王秋紫昨在微博力撐好友,指霜霜亦是受害者:「麻煩積點口德,你們這些粉絲請給他們更多尊重和愛,別亂猜疑和辱罵。」有署名mavis霜霜則留言回應心疼得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