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和鄭秀文( Sammi)過去 20年在感情路上捉迷藏,近日終於重燃愛火,親身演繹一幕《唯獨你是不可取替》,二人被愛情滋潤,自然綻放含春笑容,安仔被喚作「春天安」,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安翻撻鄭四萬,雖未有結婚大計,但他直言期待與 Sammi共迎美好將來,到花開結果時,他們要改唱張學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才貼切。 撰文:比華利

愛情的魔力從來無法估計,過去半年 dry爆的中男許志安最近在愛情路上重遇熟女舊愛鄭秀文,化學作用,二人齊齊回春,風騷爆棚。自上周四他們被本報獨家踢爆拍拖到佐敦太平館甜蜜撐枱腳,鐵證復合後,安仔日前終親口證實戀情,為維護女友,他懇求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因為失去過方知珍惜,安仔決意用實際行動永遠留住惟獨她是不可取替的 Sammi。

放大圖片
安仔和 Sammi左兜右轉再走回一起,上周更被本報獨家拍到二人世界嘆下午茶。資料圖片

安仔和 Sammi左兜右轉再走回一起,上周更被本報獨家拍到二人世界嘆下午茶。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Sammi和安仔撐完枱腳後,甜蜜離開。

Sammi和安仔撐完枱腳後,甜蜜離開。

尷尬抗拒春天安花名

安仔將於 5月底舉行演唱會,在這個敏感時候宣佈復合,經過連日傳媒向他大逼供,安仔最終大方分享愛的心聲,面對鏡頭時真情流露地含春笑容,換來「春天安」的新朵,身邊助手拍手認同,當事人春天安卻聽見打冷震。唱片公司日前碰巧又安排安仔在發情地佐敦接受訪問,春天安換上粉紅上衣拍照,身上打扮正好呼應此刻心情,難怪他擺起甫士,舉手投足如沐春風。

放大圖片
有愛情滋潤的安仔抗拒被喚「春天安」,他還是愛大家叫他「老鼠安」。

有愛情滋潤的安仔抗拒被喚「春天安」,他還是愛大家叫他「老鼠安」。

放大圖片
安仔一身粉紅打扮,衣着與熱戀心情襯到絕。

安仔一身粉紅打扮,衣着與熱戀心情襯到絕。

放大圖片
雖然男大當婚, 43歲的安仔卻不心急,但直言希望與 Sammi共迎美好將來。

雖然男大當婚, 43歲的安仔卻不心急,但直言希望與 Sammi共迎美好將來。

訪問開始,春天安抗拒大家這樣叫,他渾身不自然說:「我唔鍾意呢個朵,我覺得好娘。」邊答邊笑到四萬咁口,倒不如換叫「許四萬」?安仔依然搖頭:「哎吔,乜名都唔好,大家可以叫番我『老鼠安』最好。」Sammi在太平宣言中坦誠發放恨嫁訊息, 38歲的她希望安仔是她最後一個男友,並順利轉換身份為許太,讓感情開花結果。男大當婚,現年 43歲的安仔想了想才說:「太長遠,我未諗,只係想順其自然。」難道不怕再錯失良緣?安仔收起笑臉慎重說:「正如 Sammi同大家講咗,我哋之間有共識,始終分開咁耐,希望大家畀少少空間同時間,等我哋重新開始認識大家,我哋真係好需要時間同空間去磨合,家諗唔到未來。」

「冇人唔想有美好將來」

安仔解釋只是覺得時機未成熟,並非採拖字訣,他強調每次拍拖也視愛侶為結婚對象,所以今次與 Sammi復合,結婚大計心中有數,但他按捺不住記者反覆追問,才情深表白:「冇人唔想有美好將來,今次正式講一次,希望大家會明白。」據知安仔於 5月底的演唱會上,指明要設計師 Tomas Chan度身訂做一套踢死兔禮服,莫非預告在紅館爆婚訊?他尷尬否認說:「唔好諗太多。」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安仔先後與助手「細佬」潘恒章及余德琳拍拖,兩段感情已告一段落。資料圖片

安仔先後與助手「細佬」潘恒章及余德琳拍拖,兩段感情已告一段落。資料圖片

有傳安仔計劃 8月與 Sammi到法國秘密結婚趕生仔,他聽後隨即尷尬臉紅說:「真係未住, 8月我會同 Big Four去美國做巡迴。」可怕被傳轉軚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安仔雙手掩臉作投降狀,封嘴避談,但承諾將來結婚必會公開,他實牙實齒說:「我嘅性格,開心事希望同大家分享。」翻撻 Sammi後,問安仔可有再拜會女友家長?他說:「呢個問題答唔到你,喺呢段時間,我只希望涉及我哋兩個人先,想互相感受吓先。」理所當然,拍拖誰不想享受二人世界, Sammi雙親為女兒幸福,相信會通氣明白。髮型: Sunny of Hair Culture化妝: Maggie Lee服裝: Harmont& Blaine場地: Balie(彌敦酒店)


安仔親口證實與 Sammi再墮入愛河,人逢喜事精神爽。攝影:林德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