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名年輕男士,被瘋狂室友非法禁錮和虐待,令體重暴減 2/3,下唇和部份舌頭被割去,腦部受創。冷血室友周二晚被捕,警方正調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由 245磅暴跌至 87磅 放大圖片
疑犯帕克斯頓已被拘捕。

疑犯帕克斯頓已被拘捕。

案發在西部城巿卡爾加里( Calgary),受害人是 26歲拉福瓊( Dustin LaFortune),自 2月起與家人失去聯絡。到了 3月中,他與 30歲的疑犯帕克斯頓( Dustin Paxton)合租了一個單位居住。一個月後,被折磨得不似活人的拉福瓊,被丟棄在一間醫院。可憐的拉福瓊,飽受飢餓折磨。原本體重有 111.3公斤( 245磅)的他,只剩下 39.5公斤( 87磅)。身體還有燒傷傷口,下唇和部份舌頭被割掉。醫生替他進一步檢查時,發現他腦部受創及失憶。

無法吃東西和說話

拉福瓊的媽媽說:「他甚至無法吃東西和說話。」家人早就認定,室友兼生意夥伴帕克斯頓,是虐待他的疑兇,但拉福瓊無法落口供,當局一度束手。經過長達四個月的調查,警方到周二終於搜集到足夠證據,向帕克斯頓發出拘捕令,當晚隨即拘捕他。拉福瓊的媽媽放下心頭大石,她說:「疑兇落網,拉福瓊終於可以重過正常生活。」現在拉福瓊的體重已回到 88公斤( 194磅),可以用助行器走路,但心靈創傷未癒。警方呼籲,若其他人曾經遭到帕克斯頓虐待,請聯絡當局。美聯社/加拿大電視台


拉福瓊被室友禁錮虐待至不似人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