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是個灰姑娘之城,一到晚上十一二點,除了酒吧外,大部分食肆都關門休息。
荷李活道新開的Jo's Cafe是例外。
她營業至凌晨兩點,星期五六更是24小時營業。以後在蘭桂坊玩到通宵達旦,除了翠華外,又多個醫肚的地方。


她前身是卡巴專門店,最近店主將她翻新、易名。
換了新裝後,室內設計得像美式Diner。寬厚鬆軟的卡座、叫人一坐下就不想陛G來。懷舊的紅磚牆和點唱機,都很有味道。
餐牌像鬼佬茶餐廳,包羅萬有。沙律、薄餅、all day breakfast、卡巴、印度咖喱和牛扒,共五十多款。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都不愁沒選擇。
以薄餅較出色,有經典的Margarita、夏威夷和辣肉腸等七款口味。餅底採用意大利00的頂級麵粉,烘得脆薄,有麵粉香,加上簡單的配料已好吃。其他水準大多不過爾爾。
價錢吸引,一塊十安士美國肉眼扒$138、12吋長的薄餅約$90、House Breakfast有蛋煙肉腸仔多士焗豆、咖啡茶任添任飲,亦不過是$18。以中環區來說,平到笑。

Jo's Cafe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9號
電話:2815 5222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7am-2am,星期五六24小時
平均消費:$100


Jos Cafe通宵營業,晚上是年輕人和外國人的聚腳點。


紅磚牆、點唱機,充滿美式風情。


House Breakfast$18
豐富如英式早餐,有焗豆炒蛋腸仔煙肉番茄和多士,咖啡茶任飲。(全日供應,至9月30日止)


Lamb Shawarma$52
即羊肉卡巴,羊肉足料,醬汁帶蒜香,味道豐富。


辣肉腸薄餅$98
餅底香、脆、薄,配辣肉腸,超惹味。


燒美國肉眼扒$138
肉味一般,足有十安士,夠飽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