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omment 蘇施黃

 

背景:意大利菜
主廚Bombana
90年代已主理中環Ritz-Carlton Hotel內的"Toscana"做得非常出色。跟住Ritz-Carlton清拆,之後去了Jia Hotel內的"Drawing Room"任大廚。

 
價錢:大概$1,000/人 貴
環境:樓底低了一點,很嘈吵!
服務:周到、友善。
最佳服務員原來是主廚Bombana,一日都跑出來餐廳social,亦因為Bombana的友善,他會用心的介紹他認為好的食物,我當然一口說好,席中一位朋友立即有微言……

OFF MENU食物:

ON MENU必勝:
1. Homemade Tagliolini Fresh Lobster and Baby Zucchini 超正!

我的理論:我很少看餐牌的,一定是叫餐廳侍應將最好的端上枱。假若,連最好食的都好難食,這餐廳一世都不用再去。合格的餐廳就記住有甚麼好食,甚麼不好食。
朋友的理論:有誰清楚得過我自己喜歡食乜!絕不喜歡餐廳介紹,我要自己叫!
請各位讀者評理:我只覺得做人要open-minded才會有進步。人最可悲就是局限自己。一杯太滿的水,要倒了半杯才可以再添新的半杯!

我的"OK!","好","正"和"超正"都是用一個超高的水準來評分!已食過三次,只想對Bombana說聲多謝,多謝他帶給香港多一個好吃的餐廳!

8 1/2 Otto e Mezzo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5-17號歷山大廈2樓202號鋪
電話:2537 8859

蘇施黃
資深電台人,天生異「口」,除了講嘢叻,食嘢同樣嘴刁,近年開咪、上電視做主持都不離教人食得精,吸引大批粉絲跟佢搵食。


1. Red Tuna Belly 拖羅+海膽,海膽汁,Ovuli菌沙律 "OK!"


2. Burrata Cheese Ravioli水牛芝士雲吞。 "好!"
Burrata不及Da Domenico的好食,後者的Burrata好像食雪糕!


3. Beef Tongue, Mushroom Risotto "正!"牛脷雜菌意大利飯


2. Crispy Pear Tart超正!唔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