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遭侵犯私隱狠飛女友o靚妹信任陳七等復合

無綫女藝員李綺雯( o靚妹)和南華球員陳肇麒(陳七)的戀情去年 11月曝光即玩完,男友重投圈外女友 Natalie懷抱。近日傳出陳七狠撇 Natalie,除了嫌女友黐身外,導火線是女友偷看他的私隱。 o靚妹拒評這些行為是否缺德,但她卻表示情侶間要互相信任和尊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香港足球先生陳肇麒去年底被揭與李綺雯暗交半年,但期間仍與舊愛 Natalie未斬纜,一腳踏兩船,經 Natalie力挽下,成功踢走情敵 o靚妹, Natalie與陳七復合後,不時以勝利者姿態高調與陳七拍拖出巡晒恩愛,可是 Natalie太黐身,近日被爆陳七上月底出發到南韓集訓前,索性狠撇 Natalie。

7月重遇傳翻撻 放大圖片
有指陳七不滿女友 Natalie偷看他的手機短訊等私隱,上月主動提分手。資料圖片

有指陳七不滿女友 Natalie偷看他的手機短訊等私隱,上月主動提分手。資料圖片

據知陳七向 Natalie主動提分手,除不滿女友太癡纏外,令他最難忍是 Natalie過於大女人,管束男友甚嚴,擔心男友背着她媾女,有指她不時偷看陳七手機短訊和 facebook,令男友全無私隱可言,辣㷫陳七,忍無可忍下決心叮走女友,這是二人分手的導火線。近日又有消息指陳七上月參加友人生日派對,席間碰到 o靚妹,過氣情侶相遇,陳七發現自己對 o靚妹一直未忘情,有意翻啅女方,他並背着 Natalie與 o靚妹以短訊聯絡。曾受陳七傷害的 o靚妹暫未敢再闖情關,寧可專心投入工作,據悉她對陳七的翻撻行動有所保留。對於陳七被 Natalie偷看私隱, o靚妹前晚在電話回應時小心翼翼:「我唔知佢哋啲嘢,最好問番佢哋好啲。」問 o靚妹對女友偷看男友私隱的看法, o靚妹說:「點都好,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尊重同信任。」 o靚妹可曾偷看過以前男友的手機短訊、電郵或 facebook?她自嘲:「我呢方面好渣,我覺得同嗰個人一齊就要信人。」

陳七微博報近況 放大圖片
陳七和 o靚妹去年戀情曝光,但火速玩完,近日有傳二人重燃愛火。資料圖片

陳七和 o靚妹去年戀情曝光,但火速玩完,近日有傳二人重燃愛火。資料圖片

可覺偷看別人私隱的人行為缺德? o靚妹說:「呢個問題好敏感,我就會尊重大家私隱。」她表示自己事無不可對人言,不怕將來男友偷看私隱,她抵死地說:「我又冇唔見得光嘅嘢,如果將來男友想知,我咪主動畀佢睇囉。」到底 o靚妹可會考慮與陳七復合?她立即語塞:「吓!我可唔可以唔答。」 o靚妹隨即以開工為理由掛線。至於陳七則仍在南韓集訓,他大前日在微博留言指當地正狂風大雨。採訪:林妃


o靚妹李綺雯日前參加友人的船 P,素顏的她架上太陽鏡拍照,並把照片上載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