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今日放榜, o靚模中也有 5名末代會考生,新 8模成員 Betrys和 Donut o靚模團的 Rainbow昨日分別到不同學校攞章程,謀求後路。其中 Rainbow謂已約定同是會考生的 Donut成員 Sweet,今日拿到成績單後一起找學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o靚模中有不少是應屆會考生,當中包括 Donut o靚模團的 Rainbow和 Sweet、貌似李嘉欣的妄攝 o靚模 Cat、新 8模成員「嫩版杏兒」 Betrys以及今年初因藏毒被捕的毒模周凱盈( Monique)。由於今年是末代會考,故考生特別緊張成績和未來路向。 Rainbow和 Betrys擔心今日放榜後才謀後路已經太遲,故二人昨日分別往找學校看章程。

放大圖片
Rainbow昨日獨自到金鐘英國文化協會索取修讀英語課程資料。

Rainbow昨日獨自到金鐘英國文化協會索取修讀英語課程資料。

放大圖片
新 8模之一的 Betrys擔心今日放榜後考生們爭到學校報名,她昨日先往查詢。

新 8模之一的 Betrys擔心今日放榜後考生們爭到學校報名,她昨日先往查詢。

Rainbow學英文打底

Rainbow昨日雖仍要跟 Donut o靚模團到灣仔會展動漫節工作,但開工前她特別往金鐘英國文化協會拿英語課程資料,身為商科生的她日前表示打算會考放榜後報讀營養師的專業課程,為了應付深奧課程,看來她要加把勁學好英語打底, Rainbow昨日單拖索取資料。之後 Rainbow與另一應屆會考生 Sweet為動漫節開工, Sweet表示若不能升讀中六,她希望報讀演藝課程或做公關。 Rainbow則指成績已成定局,會面對現實,今天還會相約 Sweet一同找學校。可有信心升中六? Rainbow說:「一半一半,我考中文嗰日又肚痛,影響表現。」問 Rainbow可會通宵往職訓局排隊報讀課程?她說:「可能會,但我嘅課程唔係熱門,遲啲去報都冇問題。

Betrys儲錢讀化妝

新 8模的 Betrys是應屆文科生,她有意成為化妝師,昨日也到金鐘海富中心的香港大學專業進修課程部門索取資料,她昨日在電話中說:「聽日就放榜,我好緊張,內心好折磨,好恐怖,今晚一定瞓唔着,我諗會打畀啲同學互相鼓勵吓。」 Betrys自問並非讀書材料,若成績不好便索性儲錢到日本學化妝,她說:「會考只係人生其中一個階段,我覺得考得唔好都唔使灰心,希望將正能量帶畀其他會考生。」此外,妄攝 o靚模 Cat是應屆理科生,報考了 7科,她昨日說:「我有信心會攞到 8到 10分,但未必可以喺原校升讀,或者報讀副學士或文憑課程。」據知 Cat今天返校取成績單後便往拍 MV,莫非搵學校不及工作重要?她說:「因為工作係一早應承咗,可能叫媽咪幫我報住名先。」採訪:比華利、馬建華攝影:黃文偉、葉君海


Rainbow昨日出席動漫節活動,表示已約定 Sweet(左)今天一起搵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