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日前宣佈與模特兒女友余德琳分手,有說安仔對舊愛鄭秀文( Sammi)餘情未了,有意重新展開追求,但 Sammi始終沒作出回應。不過其心情就沒有任何影響,日前更去了澳門拍 MV,身穿性感舞衣勁歌熱舞,狀態很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這邊廂許志安日前在音樂會上高調宣佈與女友余德琳( Michelle)分手,盛傳安仔計劃翻啅鄭秀文,最近 Sammi以七位數字酬勞獲邀為澳門大型水上匯演《水舞間》獻唱主題曲,早前更到新濠天地會場拍攝 MV。

放大圖片
許志安日前在音樂會上宣佈已與女友分手,有傳他計劃全力重新追求 Sammi。資料圖片

許志安日前在音樂會上宣佈已與女友分手,有傳他計劃全力重新追求 Sammi。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對於安仔想重新開始, Sammi始終沒有回應。

對於安仔想重新開始, Sammi始終沒有回應。

「鍾意做掌上壓」 放大圖片
MV中 Sammi扮作在水中做掌上壓。

MV中 Sammi扮作在水中做掌上壓。

MV請來台灣人氣導演比爾賈操刀,當日她以一身 deep V肉色貼身舞衣加上 5吋高跟鞋拍攝,同場舞者於離地 40呎高的吊籠做出多種高難度動作為背景,令 Sammi大為驚嘆,之後來自台灣的攝製隊再以 10層樓高的水舞為背景,更令一直勁歌熱舞的 Sammi大呼壯觀。Sammi之後走進水池的正中央拍攝,做出一連串嬌柔動作,加上性感眼神,令工作人員掌聲不斷。拍攝期間 Sammi又突然於水中做掌上壓,事後她笑說:「其實係因為我見到表演嘅朋友做到好多高難度動作,令到我覺得自己都要操 fit啲,我好鍾意做掌上壓,喺巴士上面做都得嘅。」

MV添加特技

後來 Sammi又換上另一型格造型,於綠色背景前拍攝,以配合特技效果製作。問到 Sammi對《水舞間》的感覺,她說:「朝早嚟到見到佢哋綵排,我淨係得兩個字可以形容,就係驚訝!我好榮幸可以幫佢哋唱主題曲。」撰文:林妃


Sammi為澳門大型水上匯演《水舞間》唱主題曲,早前在澳門拍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