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在微博一句「傷心中……」來表達她和男友黃曉明玩完了。

億萬國產萬人迷黃曉明,與宅男女神Angelababy (楊穎),自去年8月傳出戀情後,兩人一直打得火熱,愛得痴纏,而且Angelababy有見舊愛陳偉霆,人氣財力遠遠不及黃曉明,隨即斬纜過檔,與William劃清界線,而Baby在今年4月,更不惜在微博上自爆稱呼新男友為「海綿蛋糕」,間接成為黃曉明與舊愛李菲兒分手的始作俑者。

黃曉明靚仔多金,年中便有不少靚女自動送上門,只是黃曉明喜歡低調的愛情生活,全部一一婉拒,但對外貌清純的Angelababy,卻是情有獨鍾,除了不時到港密會女友外,又指定女友做其新MV的女主角,邀請對方至北京拍攝時,明正言順可以公然拍拖,有傳Angelababy更進駐黃曉明在北京的金地國際花園豪宅,繼續纏綿。

不過,最神奇是二人秘密拍拖行蹤,竟然被傳媒一一知悉,令喜歡低調的黃曉明甚感不滿,更懷疑有人向傳媒放料,日前黃曉明來港為新戲宣傳,三日兩夜的行程內,完全拒見女友,有傳黃曉明更以短訊向Baby攤牌,大半年情迅速玩完。

國內型男小生黃曉明,身家豐厚,更有傳他手持華誼兄弟逾億元股票,靚仔多金的他,便有不少靚女對其傾慕不已,與他傳過緋聞的女星便先後有秦嵐、白歆惠及應采兒,而在去年8月,電車男至愛的女神Angelababy,亦傳出與他秘密撻。不過,對於戀情一向低調的黃曉明,拍拖時也非常秘密,小心翼翼,所以二人戀情一直只聞樓梯響,而黃曉明亦一直未肯承認Baby的女友身份,對外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

拍拖行程曝光

不過,紙始終包不住火,黃曉明在自己的北京地頭,難免放下了警戒心,在上月邀請Baby到北京拍攝新歌〈受不了〉MV,正好因利乘便,在北京甜蜜拍拖,而且又安排女友入住自己位於北京朝陽區的金地國際花園豪宅,Baby便儼如黃宅女主人。黃曉明亦十分愛錫女友,特別抽空陪伴Baby欣賞電影《鐵甲奇俠2》,二人並排離開戲院時,戀情才正式曝光,但最詭譎是當時黃曉明反應愕然,一臉尷尬,反而Baby卻似知道會有記者在場,究竟誰人放料,黃曉明即時心中有數。

Baby愛得高調

黃曉明抗拒戀情曝光,而Baby卻恰恰相反,愛得非常高調,經常在傳媒面前有意無意提起男友,又在個人微博上,露骨表示「被海綿蛋糕叫醒」、「何時才能享受我的海綿蛋糕?」,「海綿蛋糕」所指何人,答案呼之欲出。「佢成日有意冇意提起黃曉明,驚死人唔知佢係好朋友咁,而且佢同黃曉明去親街,開始有傳媒知道晒佢行蹤,明顯係有人放料俾傳媒,至於係邊個,就要問番當事人先知。」知情人士透露。

有傳Angelababy與黃曉明拍拖行蹤洩露,黃曉明更懷疑有人放風,一怒之下與Baby分手。

黃曉明甩掉Angelababy 相戀半年玩完即棄

黃曉明與Angelababy分手
Angelababy在微博一句“傷心中……”來表達她和男友黃曉明玩完了。

億萬國産萬人迷黃曉明,與宅男女神Angelababy(楊穎),自去年8月傳出戀情後,兩人一直打得火熱,愛得癡纏,而且Angelababy有見舊愛陳偉霆,人氣財力遠遠不及黃曉明,隨即斬斷情絲,與陳偉霆(William)劃清界線,而Angelababy在今年4月,更不惜在微博上自爆稱呼新男友爲“海綿蛋糕”,間接成爲黃曉明與舊愛李菲兒分手的始作俑者。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