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佢喺度生氣不少」森美爆杜麗莎叮出巨聲

無綫節目《超級巨聲 2》評判之一的杜麗莎( Teresa),近日在節目中狂鬧陳潔靈( Elisa)、主持森美和 Mini等人。森美前晚爆響口指杜麗莎周日錄影完第五集節目便暫別,這個敏感時間忽然冇得留低,曾被鬧爆的陳潔靈昨日不願置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杜麗莎近日做《超級巨聲 2》評判,被網民炮轟惡魔上身,鬧勻另一評判陳潔靈、主持森美和參賽者,狂辣火頭,估不到她錄完本周日第 5集便要被叮走。被杜麗莎寸過的森美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時裝店開幕,他踢爆杜麗莎稍後暫不會再當評判,並由陳奐仁和單立文頂上。森美被重提遭狠罵尷尬笑說:「我會盡量唔笑,一陣又話我笑小朋友, Teresa又會鬧,不過有 Teresa喺度 chemistry(化學作用)好好多,以往 Elisa最具經驗,家兩個就比拼,生色唔少,好有火花。」

放大圖片
森美前晚爆料指近日遭網友狂轟鬧人鬧上癮的杜麗莎將不再做評判。

森美前晚爆料指近日遭網友狂轟鬧人鬧上癮的杜麗莎將不再做評判。

放大圖片
杜麗莎周日跟阿 B錄完無綫《超級巨聲 2》後,就暫時停止評判工作。

杜麗莎周日跟阿 B錄完無綫《超級巨聲 2》後,就暫時停止評判工作。

杜麗莎赴加國

森美又說:「叫我唔笑嗰次先幾好笑,但有 Teresa喺度就生氣不少,唔係,係生色不少,當時自己都驚,但知佢鬼妹仔性格,所以冇嬲。」他指杜麗莎在這敏感時間突然被 out,確十分巧合。杜麗莎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對於近期的是非,她笑說:「好笑囉,陳潔靈都有打畀我,怕出咗報道我會嬲,我哋咁多年朋友,點會唔明白?我哋都冇嗌過交。」她不排除是宣傳手法,並說:「之後會去多倫多做嘢, 7月中先返香港,到時叫我再做評判都冇所謂。」她又預告這個星期的《巨星 2》會更精采。

陳潔靈表同情

陳潔靈同情杜麗莎被轟,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知道 Teresa話錄 5集,佢真係冇鬧我,呢件事後我同佢傾過電話,佢話唔介意,雖然家發生嘅嘢對佢唔係好嘅影響,我最初做評判都俾人鬧過,我真係唔方便評論。」陳潔靈透露不排除杜麗莎會在 8月重返節目。另一評判趙增熹昨日則在電話說:「佢哋係用唔同角度同觀點去睇緊件事,佢兩個都係性情中人,感情流露會盡啲。」採訪:溫敏芝、林妃攝影:陳慧安


杜麗莎日前在《巨聲 2》狂鬧人,惹來外界不滿。電視圖片

森美爆杜麗莎拜拜《巨聲》

森美前晚出席新店開幕,對於在《超級巨聲》節目中遭評判杜麗莎(Teresa)喝罵「不准笑」一事,森美抵死說現盡量不敢笑,免被指嘲笑小朋友又被Teresa鬧。對於Teresa與Miss Chan Chan(陳潔靈)在節目中意見分歧充滿火藥味,森美則言是火花不是火藥。


森美

不過森美又爆日前兩人為《巨聲》錄影繼續有火花,令節目「生氣不少」。兩人生氣?森美即更正說是「生色不少」才對,更爆Teresa當晚錄影是最後一集。是否被Miss Chan Chan「叮走」?森美謂:「唔會啦,(咁你叮?)我邊有資格,我亂咁笑,叮走我就真!」而杜麗莎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否認與Miss Chan Chan鬧交,對於被指「好惡」?她堅持自己是說真話。


杜麗莎接受查小欣訪問,否認與陳潔靈鬧交。

森美亂笑驚被叮

曾在《超級巨聲2》大笑而被杜麗莎罵的森美,前晚出席活動時被記者提醒不要亂笑,他即笑言擔心再被罵。對於杜麗莎與陳潔靈的「爭拗」,他認為是火花,不是火藥,但卻誤指二人令節目「生氣」不少!對於當晚是杜麗莎錄影的最後一集,問到對方是否被陳潔靈「叮走」?森美即否認:「我亂咁笑,叮走我就真!」而杜麗莎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表示與陳潔靈是多年朋友,沒有鬧交。

 


森美撐杜麗莎直話直說是其特色。
森美撐杜麗莎直話直說是其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