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涉入毒趴,她不但未見低調,還跑去日本血拼187萬台幣,港媒還爆料香港演藝圈內還有3毒王5毒后。(圖/達志影像)

上周香港媒體爆料,多達23名香港女星齊聚餐廳包廂開趴吸食毒品,其中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遭點名涉入。夫妻倆為此還大吵一架,徐濠縈耍脾氣離家出走,到日本瘋狂血拼187萬新台幣。毒品禍害演藝圈甚深,日前香港演藝圈還爆出圈內其實有「5大毒后」和「3大毒王」,誇張程度震驚香港演藝圈。

香港的「3週刊」,日前找來一位與不少吸毒藝人熟識的「道友」,他分享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藝人好友。他向港媒爆料圈內有「3王5后」,有大咖美艷女星毒癮太重,但因為吸毒費用不貲,還兼差當起藥頭;他還爆料另有專愛外國男的大咖天后,喜歡在片場直接呼麻,得等她吸完後才開工,她還會大方地請工作人員一起吸麻。

另外還有被稱為性感辣媽被爆料,在家開闢「升天房」吸個痛快;3毒王中,有性好漁色而被封為「毒超人」,藉此提升性能力來助興;還有毒癮超過20年的「火爆毒王」,更有一名曾染毒後又戒毒成功的「太上皇」毒王,他在圈內地位崇高,還是不少人的藥頭。

徐濠縈被爆出捲入吸毒疑雲後,陳奕迅為此還與妻子大吵一架。有網友還替陳奕迅抱屈,直呼「陳奕迅娶到這樣的老婆還真倒楣」。徐濠縈傳涉入毒趴事件後,行徑依舊高調,不少遭點名藝人選擇緘默,只有徐濠縈還不懂避嫌。外界擔心2人的婚姻,是否會因為這件事情而畫下句點,分道揚鑣。

關鍵字: 陳奕迅 徐濠縈 太上皇 毒王 毒后 日本 香港 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