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遺書爆陪睡。(圖/取自網路)

韓國女星張紫妍爆出陪睡風波,讓中港台演藝圈人心惶惶,也讓娛樂圈潛規則再度成為焦點。日前,大陸詩人趙麗華也在微博爆料,指某劇組一位90後女孩半夜敲導演與製片的門,不惜出賣肉體,誇張的是製片打電話給她父親,對方竟回:「您就別客氣了,就按規矩辦吧!」

張紫妍事件揭發韓國演藝圈不為人知秘辛,雖然此事經警方查證後,認定遺書筆跡並非她本人所寫,但卻沒有對陪睡這件事多加解釋,對此網友紛紛上網質疑根本是警察案吃案,而曾去韓國發展的林韋伶也替張紫妍抱不平,認為她一定會死不瞑目。

然而陪睡不只在韓國發燒,在台灣、香港、大陸等也傳出,其中大陸詩人趙麗華就爆料某劇組一名90後女孩半夜敲導演與製片的門, 自動要陪睡。爆料的趙麗華是大陸國家一級作家,網友還封她為「梨花教主」,可見趙麗華在大陸人心目中的地位。

對於趙麗華的爆料,引起業界反彈,其中導演楊文軍便在微博上反駁:「我在導演這個位置上十幾年,還從未遇到這樣的情況。收起你的毒舌吧,別忘了一個詞叫報應。」而趙麗華則於微博說:「幸虧我沒說哪個劇組,沒點那女孩名字。」至於爆料是否事實,她則再次表示該事為真,但以後不會再爆料,以免落人口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