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人能攻而不善守,所以在投資時必須小心安排退路才可發動攻勢,絕對不可孤注一擲,更不要借錢買股票。由於天生喜歡冒險,在股壇博弈時難免帶有投機心態,所以應該自設底線,在「輸得起」的前提下行動。由於夠膽夠勇夠狠,故在牛市時可以贏大錢,在熊市時亦可以有小收蕞穫。白羊座的另一缺點是盲目樂觀,在意氣風發、興高采烈、不可一世時,如果有好友唱反調、潑冷水,從旁提醒,實屬萬幸。

不願意與股票「談戀愛」是白羊座的優點,也是缺點。好處是轉身快,選中好股時,炒波幅,低吸高沽,多炒幾轉,壞處是會錯過翻幾轉的大機會。所以,白羊座的人要多做功課,多參考專家、高手意見,對於有實力、有潛質的好股,應在低價時買入,亦應留一部分作長線投資。其他星座也有可能出現上述情況,原因是遺傳。雖然星座是按出生日期而定,沒有遺傳,但性格就有遺傳,即使祖輩沒有投資,但處事心態會影響下一代,這點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