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花樣男子》女配角張子妍前年 3月 7日自殺身亡,留下遺書指因被迫陪瞓,以死控訴。早前 SBS電視台公開一大堆由一名姓全男囚犯提供的信件,指是張子妍死前寫給他的遺書,內容指她如何被迫陪瞓、她陪瞓的男子名單等。韓國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昨日公佈書信全屬偽造。不過,有人懷疑警方因為張子妍陪瞓的名單中涉及社會名門望族,因此隱瞞真相。

日前,韓國 SBS電視台公開被指是張子妍大控訴遺書的 50多封超過 230頁的信件,內容指她曾為 31名社會上有地位的人,提供逾百次性服務,更被迫玩 5P,而該 31人當中包括商業機構高層、演藝公司負責人、新聞媒體高級主管等名門望族。該些信件由一名正在服刑的囚犯所提供,警方因而再次接手調查張子妍的自殺案。

公開對照筆迹 放大圖片
韓警方昨日公開進行筆迹對照,指張子妍的字迹與書信中不符,證書信為偽造。

韓警方昨日公開進行筆迹對照,指張子妍的字迹與書信中不符,證書信為偽造。

韓警方經過多日來的調查,進行筆迹及 DNA鑑證之後,昨日召開記者會公佈鑑證結果,吸引大批韓國記者到場採訪。警方將全姓男子持有的遺書信件與張子妍字迹作對比,明顯見到有分別,當中紅色字迹卻指與全姓男子相同,加上信封有多處被改動過,所以被警方證實是偽造。公開該些信件的 SBS電視台,則表示尊重警方的調查結果。雖然該些遺書證實偽造,但之前有一些被指是陪瞓名單中的傳媒高層,卻作出互爆、推莊等行為,包括《朝鮮日報》社長指自己並非嫌疑人,而供出《體育朝鮮》社長才是與張子妍過夜的傳媒高層。

替名門掩醜聞 放大圖片
警方開記者會公佈鑑證結果,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警方開記者會公佈鑑證結果,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公開該些遺書的 SBS電視台,其社長亦被指在名單內,但 SBS立即推莊,指並非該台的社長,而是 SBS製作公司的社長。加上有女星自爆有類似經歷,種種原因,令人懷疑事件另有內情。更有網友認為,由於名單中涉及眾多社會上有地位的知名人士,懷疑警方有所隱瞞。


張子妍前年自殺後留下遺書指被迫陪瞓,轟動整個韓演藝界。

張子妍 陪瞓 名單 列偽造 疑 警方 受壓 隱瞞 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