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の殤 遙送祝福】日本慘歷地震、海嘯、核輻射蹂躪,港、台兩地演藝界大表關注。台灣天后孫燕姿和張惠妹明日將參與華視賑災晚會,為災民籌款;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歌手柏原芳惠,今日抵港為周慧敏後日舉行的紅館騷擔任嘉賓,心繫家鄉的柏原芳惠屆時會在台上獻唱名曲,與周慧敏攜手為日本國民打氣。

柏原芳惠 後日任 周慧敏 個唱 嘉賓 紅館 獻唱 為 災民 打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日本受天災連番重創,現時更備受核輻射擴散的威脅,全國人心惶惶。現年 45歲、於 80年代紅透日本樂壇的柏原芳惠將強忍國殤,應周慧敏之邀於今日來港,為其後日開始舉行的兩場紅館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據知,柏原芳惠抵港後會先與周慧敏見面,共商演出流程。

放大圖片
柏原芳惠今日來港,為周慧敏(圖)後日舉行的紅館騷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二人將於台上齊為日本國民打氣。資料圖片

柏原芳惠今日來港,為周慧敏(圖)後日舉行的紅館騷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二人將於台上齊為日本國民打氣。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周慧敏開騷在即,連日來她為個唱進行地獄式綵排。資料圖片

周慧敏開騷在即,連日來她為個唱進行地獄式綵排。資料圖片

周慧敏:真係好感動 放大圖片
周慧敏(右)當年曾被譽為「學界柏原芳惠」,這兩地女神相隔多年後難得再度碰頭。資料圖片

周慧敏(右)當年曾被譽為「學界柏原芳惠」,這兩地女神相隔多年後難得再度碰頭。資料圖片

柏原芳惠當年是學界萬人迷,曾於 84年在港舉行演唱會,及後她事業下滑,曾拍過成人寫真。久違的她今次會在周慧敏個唱中獻唱名曲《最愛》,周慧敏彈鋼琴伴奏。柏原芳惠雖人在異鄉,但毋忘國難,據知她屆時會在紅館台板上,與周慧敏一同為日本災民奮力打氣。周慧敏昨日在電話中說:「之前我有問過柏原芳惠嚟唔嚟到香港,因為家日本咁嘅情況,佢嚟唔到都唔緊要,但佢話一早答應咗我,佢會為呢個承諾而演出,所以佢肯嚟我真係好感動。我除咗多謝佢之外,亦想深切慰問日本災民,如果嚟緊有日本地震或者雲南地震嘅籌款演出,我一定義不容辭樂於參與。」

壽仔:我依然很害怕 放大圖片
中田英壽昨在微博表示,對家鄉災情十分憂心。

中田英壽昨在微博表示,對家鄉災情十分憂心。

除了柏原芳惠外,日本前國腳中田英壽對家鄉歷劫憂心忡忡。前晚靜岡 6級地震,山梨縣被波及,在山梨縣出生的壽仔昨凌晨透過微博留言:「我的家鄉山梨縣剛才發生大地震,我馬上致電母親,她說沒事,但我依然很害怕。」壽仔續說:「我對核電廠的狀況很擔心,我有許多朋友離開東京避難,究竟現在的日本有沒有問題?」壽仔昨日中午再留言:「現在日本天氣很冷,災民需要暖氣、水和食物等,但我們不知怎樣送給災民,因為我們沒有運送物資的方法。」前日壽仔在北京呼籲各界關注日本災情,明日他則到台灣,與孫燕姿和張惠妹等出席華視舉辦的「相信希望 fight& smile」賑災晚會,劉德華或作電話呼籲,張菲、吳宗憲和侯佩岑等則擔任主持。

台星連續兩晚籌款

本來華視協商與中視、台視、民視等五台同步聯播,豈料昨日出現戲劇性變化,據知因華視拒播商業廣告,但台視、民視不同意,導致談判破裂,結果台視和民視另外籌辦「送愛到日本 311震災」籌款晚會,並搶先於今晚播映,由胡瓜、豬哥亮及藍心湄等擔任主持,更會請來人氣台灣劇集《犀利人妻》及《新兵日記》等主要演員撐場。採訪:夏琴


80年代紅透日本藝能界的柏原芳惠(圖)今日來港,為周慧敏後日舉行的紅館騷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二人將於台上齊為日本國民打氣。資料圖片

李連杰壹基金捐 100萬賑災

近年積極行善的李連杰,對於日本發生 9級大地震非常關注。昨有日本網站報道指李連杰對當地天災引致傷亡無數感到心痛,並希望能參與救災行動。李連杰日前在微博提及日本地震,他寫道:「為所有遇難者祈福,希望通過救援還能有更多生還者出現。」他創立的壹基金馬上作出相應行動,向日本紅十字會提供 50萬人民幣人道主義援助。另一方面,壹基金又調撥 50萬人民幣採購物資運往雲南盈江災區,同時呼籲各界為兩地災民籌款,共度難關。

千嬅隨時候命赴日本 放大圖片
楊千嬅昨日於九龍灣出席活動,揚言想到日本探災民。

楊千嬅昨日於九龍灣出席活動,揚言想到日本探災民。

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的楊千嬅,昨於九龍灣出席籌款活動時,揚言想探訪日本災區,她說:「總之以唔阻礙救援為大前提,物資方面 unicef會做。」問她會否擔心輻射?她稱相信會有安全指引。另外,何韻詩前晚在灣仔會展演出「新城 20唱好第一擊」,邀得 at17成員盧凱彤( Ellen)合唱《美空雲雀》一曲,祝福日本地震災民。阿詩表示原本下月到日本當朋友婚禮的證婚人,但相信計劃有變,她說:「有啲朋友話繼續去,自己會考慮清楚先,費事去到成為負荷。」另外,官恩娜前晚在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本月 24日要到日本京都交流音樂,但現行程未定,她不擔心輻射,反而擔心海嘯。採訪、攝影:夏琴、卓寶花、譚倩宜、李珮洳


李連杰呼籲各界為日本和雲南災民籌款,共度難關。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