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年屆 34歲的麗絲蕙絲潘( Reese Witherspoon)總予觀眾明艷照人的感覺,與年輕 10年的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在新片《情約奇藝坊》( Water for Elephant)上演姊弟戀,也魅力不減。不過她昨日於洛杉磯做完 gym從健身室步出,一面素顏即時出賣年齡的秘密。

放大圖片
麗絲平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容光煥發,估不到素顏(圖)現身即時嚇人一跳。

麗絲平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容光煥發,估不到素顏(圖)現身即時嚇人一跳。

麗絲蕙絲潘從來帶子女行街或跑步也有戴太陽眼鏡遮醜,但她昨日做完運動後竟懶得連淡妝也不願化,臉黃眉疏兼疲態畢露,就連身材也走晒樣,平時金光閃耀的麗絲,頓時降呢變成一個烏 weir師奶!


麗絲平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容光煥發(圖),估不到素顏現身即時嚇人一跳。

女星 裸顏 天堂 與 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