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彩得主在活動結束前Call in,沒想到豬哥亮與他通話期間,兩人討價還價,最後只捐出一半金額5千萬元。(圖/台視)

台視、民視聯手主辦「送愛到日本 311震災募款晚會」在17日晚上11點落幕,活動結束時募得1.1億元。但落幕前發生小插曲,原本結束工作的豬哥亮突然飛車回現場,主持人直說他帶了一億元回來,才發現3.6億頭彩得主在活動結束前Call in,沒想到豬哥亮與他通話期間,兩人討價還價,最後只捐出一半金額5千萬元,讓早已將key上金額的字幕,冒出3條黑線。

「送愛到日本 311震災募款晚會」集結演藝圈力量,綜藝天王、天后胡瓜、陳美鳳、豬哥亮、哈林、利菁、藍心湄、澎恰恰、許效舜、黃國倫、侯怡君、董至成、小鐘、小嫻等人輪番上陣發揮催款力。更難得見到《犀利人妻》、《新兵日記》和《家和萬事興》、《夜市人生》演員破天荒同台
↓圖:旅日巨星翁倩玉返台參加賑災活動。(圖/台視)


演藝圈齊聲齊力,共同為日本震災募款,其中卻發生烏龍事件。有陳姓民眾因為豬哥亮廣告台詞,而加買1千元彩券,因而成為3.6億頭彩得主;豬哥亮在節目頻頻向他喊話,希望他能在募款晚會捐款,老人家從活動開始就盼著,沒想到在活動尾聲,陳先生才與豬哥亮聯繫上。

豬哥亮得知消息,立刻飛車返回現場,直說:「我本來已經回去了,聽到消息又超車飆速回來!」陳先生隨即進現場Call in捐款,還要豬哥亮自己喊價,眾人豎耳期盼,希望聽到一億元,沒想到金額與兩人溝通內容有落差,陳先生最後說出:「5千」,利菁隨即說:「5千萬也很多,謝謝陳先生!」

有網友質疑,這名高雄左營陳先生與先前頭彩得主桃園陳先生,似乎不是同一人,這個烏龍傳聞也只等能到錢結算後,才能知道是否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