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 36F豪乳的雷凱欣一向不吝嗇騷巨咪,前晚她以超性感裝束到中環參加派對,同場眾女星都不敵雷凱欣的巨胸。雷凱欣自爆事前飲了少許酒,最怕成為鹹豬手目標。

雷凱欣、陳蕊蕊、劉欣宜、葉山豪和恭碩良等,前晚到中環參加 Beijing Club成立三周年派對,由於現場女星眾多,所以要突圍就要花點心思,挾住下月上映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威勢,雷凱欣前晚以超性感打扮到場,即時大搶風頭。前晚雷凱欣穿上性感白裙,露前又露後,大騷 36F巨咪,又透視白色內褲,火辣程度令人噴血,她坦言不介意作性感打扮,她說:「去呢啲地方會跳舞、郁動,着泳衣會安全啲,我唔係真空。」

放大圖片
劉欣宜(左)和李蘊不時孖住出席活動,但實際工作量卻不多。

劉欣宜(左)和李蘊不時孖住出席活動,但實際工作量卻不多。

放大圖片
(左起)「味之天使」徐詩敏、郭詠橋和陳蕊蕊前晚密實到場。

(左起)「味之天使」徐詩敏、郭詠橋和陳蕊蕊前晚密實到場。

「胸唔會瘦 o架」

由於前晚活動在酒吧舉行,雷凱欣即自爆事前飲了少許酒,令自己更加容易投入跳舞,但她謂不會飲太烈的酒,以免成為鹹豬手目標。身材豐滿的雷凱欣每次出現都成為男士焦點,她表示最近消瘦不少,不過她自豪表示自己瘦身不瘦胸,她說:「我得天獨厚,胸同 pat pat都唔會瘦 o架!」同場三位味之天使陳蕊蕊、郭詠橋和徐詩敏密實到場,陳蕊蕊透露將進軍歌壇,對於無綫前金牌監製錢國偉( Wilson)自編自導處男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陳蕊蕊坦言 Wilson邀她客串,但她已推掉,她說:「自己唔得閒,而且要着三點式,公司唔畀,怕唔符合歌手形象,最多都係 tube top短裙。」採訪:魯萍攝影:陳順禎


擁 36F巨咪的雷凱欣挺胸現身,搶盡風頭。

雷凱欣 晒 36F 最怕 鹹豬手 36F大咪 壓 夜店 減磅 胸前 企硬

擁 36F豪乳的雷凱欣一向不吝嗇騷巨咪,前晚她以超性感裝束到中環參加派對,同場眾女星都不敵雷凱欣的巨胸。雷凱欣自爆事前飲了少許酒,最怕成為鹹豬手目標。

雷凱欣、陳蕊蕊、劉欣宜、葉山豪和恭碩良等,前晚到中環參加 Beijing Club成立三周年派對,由於現場女星眾多,所以要突圍就要花點心思,挾住下月上映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威勢,雷凱欣前晚以超性感打扮到場,即時大搶風頭。4 \/ ~) I  o! z
# U4 z& g; |' k, G! [# L( n
前晚雷凱欣穿上性感白裙,露前又露後,大騷 36F巨咪,又透視白色內褲,火辣程度令人噴血,她坦言不介意作性感打扮,她說:「去呢啲地方會跳舞、郁動,着泳衣會安全啲,我唔係真空。」

「胸唔會瘦 o架」

由於前晚活動在酒吧舉行,雷凱欣即自爆事前飲了少許酒,令自己更加容易投入跳舞,但她謂不會飲太烈的酒,以免成為鹹豬手目標。身材豐滿的雷凱欣每次出現都成為男士焦點,她表示最近消瘦不少,不過她自豪表示自己瘦身不瘦胸,她說:「我得天獨厚,胸同 pat pat都唔會瘦 o架!」+ H9 U$ F+ a4 x, k

同場三位味之天使陳蕊蕊、郭詠橋和徐詩敏密實到場,陳蕊蕊透露將進軍歌壇,對於無綫前金牌監製錢國偉( Wilson)自編自導處男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陳蕊蕊坦言 Wilson邀她客串,但她已推掉,她說:「自己唔得閒,而且要着三點式,公司唔畀,怕唔符合歌手形象,最多都係 tube top短裙。」
& f! I* G$ O5 C% o; ?
3 V- W& n3 X$ o" H- {) n( `
* I1 P  R) f  f) M- ?
7 D$ [5 C5 y% {9 L  d) O
雷凱欣以白色大deep V裙出席活動,她表示近日成功瘦身,故性感上陣。問到是否真空?她說:「入面穿了泳衣打底,因為胸部太大,穿tubetop打底不飱SIZE,會好危險,泳衣會安全好多。」
[! ]" c& d
' D0 v- H1 @' l4 B5 |
0 x9 X- g8 E. q; l! X* _4 U# W
/ ?. r# H! t4 {; a' c
雷凱欣(左)、葉山豪
 y8 A0 L
  Q6 B, C1 L( b1 y* ?/ u$ W) k
  f, t7 t3 C- y1 K! ~

劉欣宜(左)和李蘊不時孖住出席活動,但實際工作量卻不多。
8 R7 a# n( n3 j$ m2 {

(左起)「味之天使」徐詩敏、郭詠橋和陳蕊蕊前晚密實到場。3 h5 p; k+ [) n! H$ c
5 u' K$ \" |( }; G) j8 S' Q' y7 s
0 B, I& K0 ?' m0 g
5 I% }2 t: Q! @# N+ c( D2 f
' ^7 F0 A4 @2 G+ f& u/ H
" b& s$ W: R. O- C0 C

雷凱欣減磅胸前企硬

雷凱欣前晚以白色低胸裝出席夜店三周年活動,大晒Big爆上圍,最近她減磅成功但上圍企硬36F,令她更有信心行性感,不過她並非真空上陣,內有泳衣打底,她說:「胸大亦有弊處,因唔可以用nude bra。(成日去夜店?)喺香港會怕醜啲,驚有人認得。(胸大引人注目?)唔會有太大動作,都係少少郁,扭吓S形。」


雷凱欣(左)、葉山豪
雷凱欣(左)、葉山豪

同場有葉山豪及「天使妹」郭穎橋及陳蕊蕊,她倆間中會跟其他天使到夜店談心,轉型做歌手的陳蕊蕊將有歌派台,並指其性感底線是tube top加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