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緋聞女友徐靖雯昨日與徐自賢現身觀塘 apm,為情人節活動擔任評判並大談愛情觀。徐靖雯剛於北京過年返港,不知是否大節後心廣體胖,她的上圍出現逼爆效果,徐自賢即給比下去。

心思思相睇 放大圖片
單身的徐自賢(左)表示情人節會與一班好姊妹慶祝。

單身的徐自賢(左)表示情人節會與一班好姊妹慶祝。

感情仍沒着落的徐自賢,表示今天情人節會與一班姊妹一起過,她說:「希望下年可以搵到真命天子。」問到有否追求者時,她大呻說:「啲男仔以為靚女難追,又怕追唔到,家男仔多選擇,可能緣份未到,如果遇到合適都會考慮主動。」她又謂年紀再大些,會考慮相睇。徐靖雯則表示朋友不多,未有拍拖,問她可會採取主動識男仔?她說:「我從來都未試過做主動,因為怕醜又怕俾人 hurt,都想試吓相睇,可以識多啲朋友。」採訪: Kenneth Chan攝影: Ricky Ip


於北京過年的徐靖雯,身形明顯發福,比之前更加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