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已走到盡頭」黃奕承認離婚

內地女星黃奕去年 8月與相識 41天的金融才俊姜凱結婚,沒料到結婚三個月就鬧離婚,但離婚消息曝光後,黃奕一直拒評論,直至前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終於首度承認分手,並說:「我跟他的感情已走到盡頭,也就是說分手了。」

黃奕去年與內地金融才俊姜凱結婚後一直把婚訊保密,直至上月婚照曝光,外界才得悉黃奕已為人妻,最始料不及是在婚照曝光的同時,原來她與夫婿的關係已鬧得很惡劣,她除了要求丈夫搬離其寓所外,還單方面向法庭申請離婚。

工作環境沒法調和 放大圖片
黃奕坦言試過挽救婚姻,可惜已成過去。資料圖片

黃奕坦言試過挽救婚姻,可惜已成過去。資料圖片

近幾個月來,離婚消息越傳越烈,黃奕明白紙包不住火,她趁前日出席上海電影節的活動上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終於坦承與姜凱已經分手。記者問她這段感情是過去式嗎?她說:「我跟他的感情已走到盡頭,也就是說分手了。分手原因不是一句能說清楚的,誰都不願意走到這一步。自婚紗照被人丟出去之後,引起很多波瀾,事情已對我身邊的朋友造成了困擾,我希望自己有勇氣去面對這件事。」問到分手原因,黃奕說:「一個是純粹做金融,一個是藝人,兩個人的工作環境沒辦法調和,藝人要花很長時間去拍戲,把時間放在電影上,他也會提出一些要求吧,可能我沒辦法接受,個性和工作環境可能是最主要的分手原因吧!」對於婚紗照曝光,黃奕無奈說:「我一直不知道這個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對於姜凱那邊發出這樣的照片,我一開始也覺得挺驚訝,所以我也沒有準備好。」

「我曾經試過挽救」 放大圖片
黃奕表示與姜凱的婚照上月曝光時,夫婦關係已很差。

黃奕表示與姜凱的婚照上月曝光時,夫婦關係已很差。

問黃奕當時與夫婿感情是否很差?她點頭說:「對!現在講這些已經過去了,沒有意義。我曾經試過挽救,因為我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希望有一個好結果,否則也不會向大家公開戀情,作為女孩子,如果不是走到最後一步,肯定都會努力挽回的,但我已努力過了。畢竟對我來說不是件好事,是個很大的傷害,我希望以後自己可以堅強起來,繼續拍我的電影。」撰文:丁寧


黃奕日前接受內地電視台訪問,談到婚變時失控哽咽。互聯網圖片

黃奕嬲前夫公開婚照

「第二代小燕子」黃奕與金融界丈夫姜凱閃婚閃離,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兩人的感情已走到盡頭,並承認雙方一開始了解不足,曾嘗試挽回關係,可惜失敗,並澄清分手是性格不合,並非因對方財困,但她承認不滿對方私下發放結婚照令她受傷害。

 


黃奕欠了解離婚

內地影星黃奕與金融才子姜凱閃電結婚兼離婚,黃奕正式開腔回應事件,表示二人感情走到盡頭,事件令朋友受困擾,故決定面對事件。她承認雙方一開始便了解不足,但亦曾經希望挽回這段關係,可惜最終失敗,現希望與對方能保持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