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珊“模特兒是踏腳石”

又一國內女模,眼前才23歲的曹珊也算早熟,原來一切皆是幼承庭訓;7歲學國畫書法,9歲學芭蕾舞,12歲學聲樂,跟香港優生代沒分別。09年,膽粗粗來港,本着「得就得,唔得就算」心態,自薦模特兒公司,甘心做一個平面廣告模特兒;「模特兒只是踏腳石!「我希望往戲劇發展。」抄一條捷徑去走,可望更快成功。
站得高,看得遠,80後一樣可以好識諗。

Profile
 

Corallin Cao 曹珊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7日(山羊座)
出生地:四川成都
身高:5呎4吋
體重:88磅
三圍:32-23-34
語言: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
學歷:四川音樂學院新都校區表演系畢業
簡歷:09年,簽約模特兒公司,到香港發展。11年,到德國簽約MD Management。曾拍L'Oréal 廣告,亦參演過G.E.M《Get Over You》MV。
網址:http://www.wix.com/corallincao/33


ME!:M Corallin Cao:C M:李宇春是比你高三年班的學姊,有想過也湊興參加超級女聲嗎? C:我不喜歡,感覺像小丑。選拔賽失去了藝術的意義,老是聽評委說你下次要怎樣怎樣,我接受不了!我是自由個體。 M:做model都要給人評頭品足啊!? C:做模特兒也真的沒有一帆風順,我還是不愛被挑剔,私下好好跟我說還可以。 M:人離鄉賤,在香港最失落痛苦的時候,怎樣面對呢? C:去年,水土關係令皮膚變差,甚麼工作都沒有,每天不敢照鏡子,最後,決定回四川先休養。


M:交過香港男友嗎? C:我拍拖的對象通通都是老外。我熱愛西方文化,遇到合適dating的都是外國人,他們比較romantic。 M:去哪裡認識老外? C:每個weekend都去蘭桂坊,會有老外走來搭訕。感覺不好的,直接告訴他我已有男友,這是最好的拒絕方式,不用浪費大家時間嘛! M:家人怎看你當model? C:16歲時,父母離異,我跟媽媽,她很疼我,總覺得有自己目標就好,生命只有一次!來港後,嘗試學習攝影,發現模特兒不是唯一出路,我希望將來成為專業攝影師。

Corallin’s tips  
Q:敏感皮膚的護膚之道? A:我很易長痘痘,平日要用抗敏感的面膜,再塗一點點補濕乳即可,護膚品不用太雜。 Q:去玩,有戰衣嗎? A:我買了一件黑色露背晚裝,打算等到隆重場合才穿,因為這類衣服最好不要重複。

Shop List  
Holly Lai holly_8d @ hotmail.com PRADA 中環歷山大廈G4號鋪 2522 2989 Versace 金鐘太古廣場339-340號鋪 2918 1008 ####


10年 L'Oréal秋冬染髮系列廣告


12年 Schwarzkopf平面宣傳廣告


Corallin Cao
墨綠色綴水晶色丁中褸 $32,000
藍併黃色色丁bodice $12,800
黃併綠色高踭涼鞋 $10,900 all PRADA


Corallin Cao 米色ruffles半截長裙 米色釘珠片bodice 紅色羊仔皮corset 紅色長繩bracelet 米色羊仔皮高踭鞋(均未定價) all Holly Lai 白色絲襪 stylist's own


Corallin Cao 螢光綠色綴窩釘tube dress $58,000 Versace 綴金鏈流蘇黑皮bracelet(未定價)Holly 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