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寇鴻萍的「愛生事」家庭再爆醜聞,繼女兒唐貝詩「盆景貓」事件後,老公梁廷鏘捲入o靚模迷姦案遭警方拘捕,中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目前暫准梁廷鏘保釋候查。
年前,梁廷鏘在旗下酒吧Fevar Club內公然攬女,鬧出不少風波,上月尾在同一地點,再次爆出風化案。六月二十八日,一名二十四歲女大學生,聲稱在該酒吧喝下疑有問題的飲料後,遭人性侵犯;其間遭人強行口交繼而強姦,事後還被人棄於蘭桂坊街頭。
據知,梁廷鏘於扣查期間,除落口供外,還要到法醫科檢驗DNA,本月八日便有正式化驗結果,而連日保持緘默的太太寇鴻萍,亦將於當日,正式向外交代事件。

疑飲品被落藥
據了解,懷疑迷姦案發生於梁廷鏘有份投資、位於中環蘭桂坊的Fevar Club酒吧,報稱遭迷姦的女事主為二十四歲外國回流大學生,兼職時裝模特兒,並且經常到Fevar Club消遣。事發當日(六月二十七日)晚上,女事主與數名女友人到Fevar飲酒作樂,其間有人自稱是酒吧老闆上前搭訕,邀女事主等人到VIP區繼續跳舞狂歡,而且免費招待她們飲酒。
消息指,身材高挑、樣子甜美的女事主在VIP區作樂期間,已不時有人借勢毛手毛腳,還邀事主離座跳舞,跳完舞返回座位時,有人遞上一杯懷疑有問題的飲料給事主,女事主飲後,感到天旋地轉,並且失去知覺;有人即時拉起金屬掛簾,將它圍成小房間,涉案者在房中強逼神志不清的女事主口交,繼而強姦,事後還將女事主拖離Fevar,將她棄於蘭桂坊街頭。

街頭尋找事主
事主仍在Fevar場內狂歡的數名友人,直至翌日(六月二十八日)凌晨時分,始發現事主不知所蹤,立即分頭尋找,大約凌晨二時許,始在Fevar附近尋回神志未清、衣衫不整的女事主。
據了解,女事主回復神志後,懷疑遭人落藥及被性侵犯,與同行友人商議後決定報警。警方公共關係科向傳媒證實,一名女子於六月二十八日到中區警署報案,聲稱於二十七日於區內酒吧遭人性侵犯,案件由中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列作非禮及強姦案處理,並於同日拘捕一名六十三歲涉案男子,暫准保釋候查。

檢錄影帶調查
消息透露,警方接報後曾到現場蒐證,並檢走酒杯及閉路電視錄影帶返署調查,了解是否有人受到毒品及藥品影響闖禍。而梁廷鏘被捕後,被帶返重案組總部扣查期間,被要求檢驗DNA,本月八日便會有正式的化驗結果。
據知,在梁廷鏘被捕當日,剛巧寇鴻萍女兒唐貝詩從英國返港,本刊記者在梁位於堅尼地道寓所樓下,巧遇專程返家接女的寇鴻萍;據知情人透露,當時寇鴻萍一度非常緊張,以為丈夫被捕的消息外洩。

DNA關鍵證據
消息在日前終於曝光,記者追訪寇鴻萍時,她一直封嘴避談案件,只曾發過短訊給教友,表示屋企發生重大事故,而女兒唐貝詩也曾在微博中透露家中發生不好事情。
「Isabella(寇鴻萍)暫時唔會講任何嘢,會等八號(星期四)嘅DNA結果,先正式向外交代。佢老公喺佢面前誓神劈願話冇做過,梁廷鏘本身係執業律師,好清楚單案嘅嚴重性,如果真係有做過,就一定坐硬監,所以喺呢一刻,Isabella仲係選擇相信老公。」寇鴻萍身邊人說。


丈夫捲入迷姦案,盡量保持心情平靜的寇鴻萍在上週六(七月三日),帶同與前夫唐基華所生的兩名女兒唐貝詩、唐貝欣,飛往台北欣賞好友鄭秀文演唱會,保釋候查的梁廷鏘,則於同日飛往內地成都及重慶,寇鴻萍母女三人於七月四日晚返回香港,而梁廷鏘昨午四時半從成都返港,出閘時對記者所有提問均避而不答:「冇嘢講!冇嘢講!多謝大家,今日天氣好熱。」然後登車離去,約五時五十分返抵家門,而太太寇鴻萍也在差不多時間坐車經屋苑後門返家。

聞名o靚模界
據知,經常出入夜場的o靚模,對梁廷鏘亦非常熟悉,其中有嫩媽模之稱的Mia,則是透過前男友郭秀雲兒子Andrew認識梁廷鏘,「我第一次見佢,佢已經鬼咁熱情咁搭我膊頭,仲不停咁讚我靚女添。」Mia說。而曾跟陶喆傳出緋聞的岑潔儀(Zoey)也跟梁廷鏘有一面之緣,「佢都係個幾多手嘅Uncle,見到我哋會好開心咁攬腰同搭我哋膊頭。」Zoey說。
另外,有蘭桂坊蒲友爆料指有人出晒名喜歡溝女,更習慣在酒吧搞「陀地妹」,而且「搞嘢」又唔肯戴安全套,為人「縮骨」,上完床又鍾意「拗數」,在蘭桂坊可謂惡名昭著。

Fevar提前結業
此外,寇鴻萍和梁廷鏘在事發後不久,即決定將出事酒吧Fevar Club,安排本月二十一日正式結業。該酒吧自開業以來經常鬧出事故,去年中秋節翌日遭警方突擊搜查,當場搜出K仔、搖頭丸和「迷姦水」;而梁廷鏘亦曾在酒吧內公然讓性感女郎坐大髀,令婚姻亮起紅燈;而股東之間也曾因賬目問題鬧不和。
對於Fevar結業,當年有份合資數百萬的任葆琳和甄子丹夫婦等原來早有聽聞,因為酒吧所在大廈即將要清拆,不過今次提前結業,是否與「迷姦案」有關,則不得而知。

Fevar是非竇
○七年開業的Fevar位於中環California Tower,由八至十位股東合資數百萬開業,陳淑蘭前男友利承武、甄子丹、任葆琳等亦是股東,寇鴻萍夫婦負責睇數。不過Fevar自開業以來便是非不斷,最終淪為表演鋼管舞及濫藥的蒲場。

5/10︰未通知股東下請性感辣妹駐場跳鋼管舞,寇鴻萍死撐:「我仲嫌dancer衫保守得滯,唔夠sexy。」
10/09︰客人包場搞「早晨派對」,警方搜場起出一批K仔及搖頭丸毒品,及兩支「迷姦水」,事後寇鴻萍回應︰「客人包咗場,我哋唔會理。」同月,好姊妹蘭子為分錢發爛渣,「金額唔係咁重要,最緊要交代清楚,依家成班股東乜都唔知,覺得唔舒服。」
4/09︰Fevar股東投訴二人拖數唔分錢,開張至今只分過幾千蚊;同月梁廷鏘被拍得於Fevar內攬女,摸籮錫頸。
9/07︰股東之一的清洪契仔巫雨平退股,並在同一幢樓的地庫開夜場頂爛市。
8/07︰唐貝詩在Fevar舉行比堅尼派對,懶理阿媽反對,率先穿上三點式玩埋一份。

愛生事家庭
被稱為ball場三寶之一的寇鴻萍及梁廷鏘夫婦,自○七年三月開Fevar後便衰運纏身,唔分錢予股東,老公攬女,及至兩女兒都接二連三招惹是非,一家四口唯有靠上天打救。

6/10︰細妹唐貝欣被踢爆與陳冠希撻着。
5/10︰唐貝詩在微博上自稱買了「盆景貓」,惹來公憤;契媽鄭裕玲插她冇腦冇常識。
7/09︰賭王四太女超盈直指被好友唐貝詩出賣搏見報,決定割蓆。
5/09︰內地裝修公司自○五年一直追討上海L16的七萬元裝修欠債,梁廷鏘反駁︰「唔關我事,我係投資者之一咋。」
4/09︰寇鴻萍開設的美容公司被前員工爆料,指控她拖欠墊支的七百元及沒供強積金。
8/08︰唐貝詩在夜店搞慈善派對,當場與金毛女爭仔大打出手,互用香檳杯敲頭部,事後她承認「互有碰撞,但冇受傷」;同月與毛玉萍子Eric撻着。
12/07︰梁廷鏘被拍到與性感索女把臂在中環夜遊,事後獲寇鴻萍力撐謂該女子是公司新請的公關,又謂:「當晚我都在場,不過走先。」
9/07︰有人在網上公開寇鴻萍大女唐貝詩舊照指她整容,其母亦直認女兒曾叫她介紹整容醫生整大雙眼。

各有前姻
結婚七載的梁廷鏘和寇鴻萍之前都有過失敗的婚姻。男的與兩個前妻育有一子一女,女的就為前夫生了兩個女兒;今次七年之癢癢出事,二人的婚姻再度危危乎。

梁廷鏘 三個老婆
梁廷鏘先後娶過三個老婆,他七三年與邵氏女星于楓結婚,育有一子Julian,現正協助他打理香港的飲食生意。他與首任妻子因周伊倫的介入致離婚收場,于楓曾數臭前夫:「嗰日佢以為我送個仔返學,於是帶埋個女人返屋企換衫,之後我哋就簽字分居。」
及後他與周伊倫再婚,並誕下一女Joanne。○○年他經哥哥梁廷斌介紹認識八二年港姐寇鴻萍,二人火速撻着,同年梁與第二任妻子離婚,三年後再娶寇鴻萍為其第三任太太。

寇鴻萍 前夫猛料
寇鴻萍亦經歷過一段不愉快婚姻,八七年她與「機器大王」唐全乃三子唐基華結婚,唐的大家姐正是新鴻基郭炳湘的紅顏知己唐錦馨;唐寇這段婚姻只維持了十年便告終,二人育有兩女貝詩及貝欣。

浪族闊少
梁廷鏘出身大富之家,阿爺在廣州當外資公司買辦,父親梁鴻勛當過建築商,現居的堅尼地道富士屋,就是其父公司德輔置業起的,此外他們又有做酒樓及殯儀等生意;他的母親是三十年代影星譚玉蘭,生了五子兩女,身為孻子的梁廷鏘名副其實是個少爺仔。
愛玩的他自小已跟隨母親坐郵輪、去夜總會的他,在英國倫敦大學修畢經濟後,與哥哥梁廷斌在唐人街開中菜館,又做電影買辦,引入香港的功夫片到英國唐人街戲院,之後辦過歌舞團,又請梁醒波、沈殿霞等過埠登台。
後來他獨自返港在姐夫律師行幫手,邊讀邊考牌成為律師,並開設律師行至今,更進軍香港飲食業,開設采蝶軒、L16泰國餐廳等,又積極拓展國內市場,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等地開設餐館,連富士屋祖業,共擁有十個物業。

梁廷鏘昨午(七月六日)四時許從成都返港,神色凝重的他對記者所有提問,一概避而不答。

寇鴻萍昨日九時許離開家門,往銅鑼灣禮頓道一幢商業大廈上課。

Fevar經常舉行鋼管舞和各類活動谷人氣,o靚模幾乎例必出席,而唐貝詩也經常性感打扮亮相。(《忽然1周》圖片)

事發地點是酒吧內的VIP區,只要將金屬掛簾拉起,便可以圍成一間小房間。

去年四月,梁廷鏘在同一地點攬女斷正,與寇鴻萍的婚姻一度亮起紅燈。

六月二十八日唐貝詩從英國返港,正巧當日梁廷鏘被捕,寇鴻萍回家接女兒,一度以為丈夫被捕消息外洩。

梁廷鏘一家四口現居於堅尼地道富士屋,該大廈是梁父自資興建,單位面積達三千多呎。

上週六,寇鴻萍帶同兩女兒往台灣捧Sammi演唱會場。

梁廷鏘和寇鴻萍婚後,視兩個繼女如同親生,一家四口經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

寇鴻萍罕有地唔回應老公被捕事件,心神恍惚。

事件發生後,寇鴻萍本來約了一班圈中好友食飯亦臨時甩底,改去馬會,但依然被記者攔截追訪。

o靚模Mia跟陶喆緋聞女友Zoey都在夜店見過梁廷鏘,二人均表示對方比較多手。

寇鴻萍跟梁廷鏘本身愛蒲,跟陳淑蘭、巫雨平曾經夾份投資開夜店,四人更瞓身幫手宣傳。

梁廷鏘每年都會跟老婆及她跟唐基華所生的女兒去外地旅行,08年,一家四口到美國及加拿大過農曆新年。

汪明荃、鄭裕玲、毛舜筠、查小欣、顧紀筠在開張日俾面出現。


他與母親譚玉蘭合照。


梁廷鏘(左二)就讀聖類斯中學時與同學夾band。


梁氏夫婦生活富泰,身為馬主的梁廷鏘不時入馬場睇比賽,為愛駒「鴻霸之星」打氣。(《忽然1周》圖片)


寇鴻萍老公涉奸女模內情 迷奸後棄于街頭

前港姐寇鴻萍的“愛生事”家庭再爆醜聞,繼女兒唐貝詩“盆景貓”事件後,老公梁廷锵卷入女模迷奸案遭警方拘捕,中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目前暫准梁廷锵保釋候查。

上月底在梁廷锵的酒吧Fevar Club內爆出風化案,6月28日,一名24歲的女大學生聲稱在該酒吧喝下有疑問飲料後遭人性侵犯,其間遭人強行侮辱繼而強奸,事後還被人棄于蘭桂坊街頭。

據知,梁廷锵于扣查期間除錄口供外,還要到法醫科檢驗DNA,7月8日便有正式化驗結果,而連日保持沈默的太太寇鴻萍也將于當日正式向外交代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