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萍丈夫梁廷鏘,向來形象花fit,與寇鴻萍於○三年結婚以來,曾鬧出不少桃色新聞。先是○七年底,背妻與一名女郎於凌晨時份挽手夜遊中環;去年四月,又被傳媒影到他於旗下酒吧Fevar Club內公然攬女。

上星期,一名女大專生報案,報稱在Fevar Club內玩樂時被人侵犯。

酒吧老闆梁廷鏘同日被捕,上周獲准保釋外出。

就該宗事件,本刊於本周一致電梁廷鏘查詢。他初時聽到記者來電,表現寬容,但當聽到記者問他近日是否涉嫌強姦案,他即停頓兩秒,答:「唉,我依家在外地,唔方便講嘢,唔該唔該。拜拜。」據了解,他目前正身在四川。

至於其太太寇鴻萍,於本周一晚上八時多,離開寓所到跑馬地山光道馬會晚飯時,被記者問起丈夫身在何處?只從容回答:「重慶。」

再問她「有冇迷姦呢件事?」她則一臉尷尬,不作回應。最後只以「我畀你哋搞到頭都大埋!」作完場。

寇鴻萍本周一晚上,被記者問起「有冇迷姦呢件事」時不作回應,一臉尷尬。

女子報稱

遭強姦據悉,於六月底一個晚上,一名女大專生與友人同到中環蘭桂坊Fevar Club,即由梁廷鏘開設的酒吧消遣,一直玩樂至深夜。其間該名女大專生飲下一杯懷疑有問題的飲料後,即被人侵犯。

女事主於六月廿八日由友人陪同下,到中區警署報案。案件轉交中區重案組接手跟進。

消息透露,作為酒吧老闆的梁廷鏘,同日被警方拘捕。上周他獲准保釋外出,但本星期需要返回中區警署報到。

本刊向警方查詢,發言人證實,一名女子於六月廿八日到中區警署報案,聲稱於廿七日晚上,於區內酒吧遭人非禮及強姦,案件由中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同日以涉嫌非禮及強姦,拘捕一名六十三歲男子,問話後暫准保釋候查。

懷疑涉案現場Fevar Club內設有VIP區,私隱度高,每枱最低消費三千元。

經常在Fevar出沒的梁廷鏘,一見有靚女便情緒高漲,跟住跳埋一份。

梁廷鏘早前參加繼女唐貝詩於Fevar Club舉辦的比堅尼慈善派對,一入場眼都唔眨,每每有火辣女埋身,令他無法抗拒。

梁廷鏘:唔該唔該

就此案件,本刊於本周一致電梁廷鏘查詢。本來語調輕鬆的他,當聽到記者提起強姦案,即停頓兩秒,答:「唉,我依家在外地,唔方便講嘢,唔該唔該。拜拜。」並沒否認牽涉案件當中。

本周一原本要出席「至八會」活動的寇鴻萍,也臨時缺席。晚上八時多,她單拖到跑馬地會所晚飯時,對記者提問只以「我畀你哋搞到頭都大埋」作回應。

現年六十三歲的梁廷鏘,貴為富貴飲食界商人,生意上一直鮮有負面新聞,但自從三年前沾手酒吧生意,於蘭桂坊開設夜場Fevar Club後,即是非纏身。

○七年三月,梁廷鏘夫婦與藝人甄子丹夫婦、任葆琳、陳淑蘭等合資約一千萬開設Fevar Club,股東約十名,當中以梁廷鏘和寇鴻萍佔最多股份,達五成。該店面積約四千呎,內裡設有秘道供會員低調離場。酒吧以私人會所形式經營,主要招待具消費力人士,吸引不少圈中人搞私人派對。

網上討論區曾有人指梁廷鏘過份熱情,他卻說:「無所謂啦!人哋鍾意咁寫,我都無辦法,只要識我嘅朋友知我為人係點就OK啦!」

梁廷鏘對衣着打扮講究,什麼也以靚和潮行先,雖然年過半百,依然散發男人味。

梁廷鏘和寇鴻萍向來恩愛,二人更經常周遊列國,增進感情。

寇鴻萍丈夫疑涉強奸少女被捕 出事酒吧揭秘

梁廷锵被控強奸少女
前港姐寇鴻萍的丈夫梁廷锵,與寇鴻萍于2003年結婚以來,曾鬧出不少桃色新聞。先是2007年底,背著妻子與一名女郎于淩晨時份挽手夜遊中環;去年四月,又被傳媒影到他于旗下酒吧FevarClub內公然攬女。

上星期,一名女大專生報案,報稱在FevarClub內玩樂時被人侵犯。酒吧老板梁廷锵同日被捕,上周獲准保釋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