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二十年來多次離合,自去年Sammi開騷請安仔任嘉賓後,二人不時密會,最近終於成功翻撻。Sammi曾公開表示自己今年已三十八歲,有好對象的話,不排除「閃電結婚」。安仔果然有聽入耳,復合後即刻求婚,希望盡快組織家庭。

這邊廂大團圓結局,那邊廂安仔的同居女友余德琳(Michelle)卻無奈出局,更被安仔收樓收車,人又冇錢又冇,可謂同人唔同命!

上周四(十七日)安仔與Sammi同機由台北返港,卻相隔十分鐘兼分兩個閘口離開,Sammi一臉甜蜜,但安仔表現得煞有介事。

安仔及Sammi上月底一同去北京,上機前一起歎咖啡,被Sammi的御用髮型師Billy Choi將兩人密會的過程放上微博。

翻撻半年

早前Sammi和余文樂傳撻着,Sammi的身邊好友只是當笑話一則,事關她和安仔復合,在朋友圈子已是公開的秘密。Sammi澄清跟余文樂的緋聞時,表示選男友一定會揀比她年紀大的,還需要看得到未來。這句話,其實矛頭直指安仔。據Sammi的好友透露:「阿mi(Sammi)同安仔復合冇幾耐咋,但安仔經已喺一個私竇包場向佢求婚,仲行外父政策,不時去探世伯,所以阿mi好開心!佢哋近半年來往得咁密,我哋成班朋友都知乜事,唔覺得突然,反而戥佢哋高興。」

至於跟安仔拍拖三年的Michelle,早前已搬離許家,安仔更劃清界線謂:「我哋根本冇同居過!」據本刊所見,安仔平日給Michelle代步的房車,近日一直泊在安仔的家中,而她亦再沒出入其寓所,有指她已搬回父母在太子道的家。

由機場直接返回加多利山屋企期間,安仔一直跟Sammi煲粥。

今次復合,Sammi在微博上感慨良多。

默認地位

之前形容自己dry如沙漠的Sammi,雖已得到滋潤,但為免傷害到Michelle,不願以勝者自居。近日談到安仔時,只謂:「目前,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但未來的發展很難說。」而安仔亦封嘴護愛苗,跟Sammi十分有默契。

事實上,安仔對Sammi一直念念不忘,隨着Sammi早前承認過往脾氣大,後悔激走舊愛。安仔即強勢出擊,隔空向Sammi傳情,在清談節目中被問他被哪個女性傷得最深時,安仔答:「如果一定要講一個令我好心痛嘅人,嚟嚟去去咪又係嗰一個。」默認Sammi在他心中的地位。

為了跟Sammi復合,早於她去年尾開個唱,邀請安仔任嘉賓時,安仔已鋪路。他當時經常到排舞室探Sammi班,二人玩得異常投入,愛火瞬間重燃。有傳令Michelle打翻醋壜,但他也懶理。

當時安仔對Michelle已不太體貼,在街上吸煙未有顧及女友感受,女友聞到煙味立即彈開。

去年未傳出與Sammi愛火重燃,安仔和女友Michelle去澳門飲飲食食。

許志安向鄭秀文閃電求婚 收車收樓掃走前女友

傳許志安向鄭秀文閃電求婚
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二十年來多次離合,自去年鄭秀文開演唱會請許志安任嘉賓後,二人不時密會,最近終于成功複合。 鄭秀文曾公開表示自己今年已三十八歲,有好對象的話,不排除“閃電結婚”。許志安果然有聽入耳,複合後即刻求婚,希望盡快組織家庭。

這邊廂大團圓結局,那邊廂許志安的同居女友余德琳(Michelle)卻無奈出局,更被許志安收樓收車,人又無錢又無,可謂同人不同命!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YouTube頻道★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