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心窄的人,做事非常認真,但由於過分追求完美,往往會吹毛求疵,既挑剔別人,也與自己過不去,這樣處世,當然辛苦,要趨吉避凶,首先就要將心態調校寬鬆一些,放過別人,也即是放過自己,不給身邊的人壓力,自身壓力自然就會減輕,「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眉心不再緊鎖,即使眉心窄這種先天相格無法改變,但性格改善,也就即是改了運,對不對?眉心窄而整日眉頭皺的人,不但容易衰老,而且旁人也怕了自己,所以「連眉無六親」有科學道理。

眉心闊,雖然大快活,但也不是愈闊愈好的,如果眉心放得下三隻打直的手指,那就是太過闊了。這種人,過分樂觀,無論是自己的未來、家庭的前景、公眾事務,一概闊佬懶理,不把明天當一回事,結果明日復明日,歲月蹉跎,嘻嘻哈哈又一世,一事無成。這種人若能多為將來打算,利用良好的人際關係,少年勤力,青年發憤,中年大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