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說,為滿足客人需要什麼都願意配合,他和記者用餐期間使出冧功,餵記者食麵。

新聞耳目

泥鴨入侵叫雞網

2012年08月30日 ~~ 第1173期 香港《壹周刊》

繼 facebook被奧運帥哥洗版,近日美國服裝品牌開幕,以歐美肌肉猛男作招徠,數百港女將猛男重重包圍,摸胸、錫面兼抱抱,儼如《戰狼 300》。
深圳「泥鴨」兵團窺準港女矜持失守,上星期首次大舉在愛嫖男「搵食」的鹹網賣廣告插旗,大晒肌肉兼賤價出鐘,試水誘港女。
不過,農民、工廠男出身的「泥鴨」,難改土氣作風,穿國產背心底衫襯西褲配膠拖見客,閒時更會踎着食飯令人驚嚇,記者追訪多日,叫雞網賣廣告,功效成疑,未見港女上門,標榜男女均可的泥鴨,最終只有一名肥胖內地男客光顧。


向來只有妓女資訊的叫雞網 sex141網站,上星期出現「男技師」新欄目,十多名深圳泥鴨刊登不同「誘人」姿態的圖片吸客,但清一色沒有標出肉金價錢,只留下聯絡電話。

向來清一色只有妓女資訊推介的鹹網「 sex141」,上星期出現「男技師」新欄目,十多名全部駐紮深圳的男技師,他們的貼圖有只穿內褲大晒胸肌又擘髀,亦有以「 chok樣」配黑超西裝,務求迎合客人不同需要,並強調,「樣子陽光俊朗,有禮、溫柔、手法細膩……(歡迎男女賓)」。
這批大賣廣告的泥鴨,僅提供兩個聯絡電話號碼,相信是集團式經營。記者致電其中一個,詢問男技師可否到港提供服務,對方竟索天價三萬元人民幣,不過隨即又說,如男技師在深圳按摩或出街鐘,兩小時叫價只需人民幣三百八十八元,並可前往他們的私竇或上門提供服務。

廿四小時輪更


記者於是根據網頁上照片,選定了大眼濃眉、報稱身高五呎八的小江,並約定電話中的男子,在深圳田貝地鐵站碰面。正等候小江出現之際,來者卻是一個剪平頭裝、身材瘦削,僅穿一件白色背心底衫,卻配上黑色西褲和拖鞋,自稱小韓的青年。他說:「不好意思,小江今天要上班,我幫妳找一個更有魅力的吧。」
心頭好沒有應召,小韓見記者表現不悅,就又不斷推介,「有個小胡很高的,二十八歲,妳放心,全部技師手勢都是由我培訓,不聽話的我都不要,我們廿四小時都有三位技師日夜輪更,可以隨時接訂單外出。」記者投訴貨不對辦,力斥他不誠實並作狀要離開。小韓即連忙道歉,承認他手頭的男技師都是工廠男,「現在開工不足,所以出來兼職,個個都很純的。」並拿出相機展示其他男技師的照片給記者看。小韓更游說可到他租住的單位休息和提供服務。「我租咗間屋,一房一廳,月租三千元,很 衞生的,你可上來參觀。」
小韓隨即打了幾個電話,在等候期間,他滿面笑容地說:「香港女仔現在都好開放,我們在網站賣了幾天廣告,都吸引了一些新客。」不過,問他打算會用幾多錢作宣傳攻勢,小韓卻說,是朋友介紹他在 sex141落廣告的,不過他連實際收費多少都不知道,「朋友說在這個網站登廣告會有好效果,我便試一下。因為登報紙要每個月五千塊,好貴!」


記者向小韓投訴預約的泥鴨未能應召期間,後備的小胡(右)則一早已在遠處等候準備開工。


為表現服務周到,小胡說記者行街很累,即趨前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替記者按摩,旁若無人。

乜都滿足妳


十分鐘後,身形高大,皮膚白皙,身高五呎九的小胡來到,他見到客人即使出冧功,「妳想去邊呀?我們找間餐廳坐下聊天。」又自稱是一個小老闆,在華強北路經營小生意,但生意欠佳,唯有下海兼職幫補。其間小胡又不斷邀請記者到他們的私竇短聚,「我做咗一個月左右,客人都有來自香港的女士。我會做飯及小菜,妳要求什麼我都可以滿足妳的。」說罷小胡隨即夾了一箸麵餵記者食,隨後又帶記者參觀附近一帶的珠寶店,不過小胡全程都十分鬼祟,不時四周張望,在街上更刻意和記者保持距離。
記者隨後按照小韓和小胡提供的地址在樓下守候多日,都不見有客人上門,而他們所謂的私竇,則長期打開大門,屋內牆壁發霉陳設簡陋,連風扇也沒有。男技師都踎在大門口附近赤膞吃飯和納涼,而進出單位最多的是小韓,他多日來都是同一穿著,底衫配西褲,其間私竇大門只關上了一次,就是小韓接待一名操普通話的肥胖中年男子上門交易時。


自稱是「鴨爸爸」又兼做男技師的小韓,肌肉欠奉,但甚為爛做,男女賓都接,雖然日日同一衣著,底衫、拖鞋配西褲,泥味極重,星期六終於有客上門,小韓提供服務後,送戴太陽眼鏡的男客人到地鐵站。


泥鴨兵團不斷邀請客人,到他們聲稱既乾淨又安全的私竇接受服務,但記者踩上私竇發現,單位長期中門大開,牆壁發霉,男技師則只穿內褲在門口食飯。

撰文:艾馬、耿力 
攝影:馬龍
mailto:news@nextm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