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黎明眼眉 跳槽吸半億 楊千 嬅再借3年大運

成功逃離黎明控制而轉投華星後,楊千嬅事業神奇回勇,不單演唱會添食開夠五場,更有傳言指她企圖拉攏Eason過檔,將華星打造成超越Amusic的品牌,砌低黎明做岳少頭馬!

有傳千嬅為報Amusic三年冇啖好食之辱,不惜將生仔計劃推遲,再由高人指引續借三年大運;恰巧這短短半年多,廣告、電影、個唱、買樓全線報捷,勁賺半億,不愧為娛圈No.1神婆。

本身有鋪借運癮的千嬅,早於00年未做天后時已傳出借運谷星途,仲要愈借愈激,借五年、七年、十年的消息此起彼落,傳聞甚囂塵上。及至早前曾幫龔如心種生基的風水學家俞志麟師傅,自爆曾於00年為千嬅種生基借十年大運,助女方踏上天后之路。

「千嬅好信風水,早年佢成日去銅鑼灣欣葉台灣料理搵個PR Shirley,因為Shirley識得唔少風水高人,成日見佢兩個飯店同人傾偈。」知情人透露。

不和升級千嬅離巢後,佢同黎明不和竟然升級,先係爭開記招,再爭演唱會檔期,是非不斷。

爭做頭馬多年,黎明經營Amusic成績麻麻,且不斷爆出負面新聞,千嬅旗華星有力後來居上。

楊千嬅跳槽吸金半億 找風水師再借3年大運

成功逃離黎明控制而轉投華星後,楊千嬅事業神奇回勇,不單演唱會開夠五場,更有傳言指她企圖拉攏陳奕迅過檔,將華星打造成超越Amusic的品牌,打敗黎明做林建嶽頭牌!

有傳楊千嬅爲報答在Amusic三年之辱,不惜將生仔計劃推遲,再由高人指引續借三年大運;恰巧這短短半年多,廣告、電影、個唱、買樓全線報捷,勁賺半億,不愧爲娛樂圈No.1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