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碟造型涉抄及耍大牌等是非纏身的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前日在內地舉行歌迷音樂會時,台上一盞吊燈突然起火,令Jolin嚇得「面青口唇白」兼縮作一團,幸能及時逃生,避過血光之災。

黑氣纏身的Jolin,早前推出的新碟出師不利,不但名稱要一改再改,導致延期推出,造型又被指涉嫌抄襲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及卡通人物巴斯光年,其後到內地出席節目時又被主持狂轟耍大牌,可謂頭頭碰着黑!本月中踏入30歲的她,雖然先嘗甜頭,被爆與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遊日晒恩愛,但其霉運並沒隨生日減退,反而繼續當黑,先有緋聞舊愛周杰倫公然表示堅拒翻撻,繼而在內地舉行歌友會時遇上小火警,慘被拒愛兼遇意外的Jolin,看來只能嘆句:「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收起G奶照滿座

事緣Jolin前晚難得到內地溫州與歌迷狂歡,舉行《9.25蔡依林歌友會》,雖然她收起驚人G奶,但仍吸引全國各地歌迷撐場,座無虛席,場面墟冚!在歌迷的歡呼聲下,Jolin終於出場獻唱,未知是否受黑色背心影響,當她唱完第一首歌後即發生意外,期間舞台上的一盞吊燈突然起火,正在台上表演的她被嚇得花容失色,面色比所穿的綠色短褲更「慘綠」!約十名保安及工作人員見狀即衝上舞台救火,以及驚惶失措的Jolin離開舞台,席間多個滅火筒的噴霧充斥整個會場,加上濃烈的燒焦味,令台下觀眾慌忙地掩着口鼻匆匆離座。



驚魂甫定再獻唱

經過一輪撲救,小火警終被撲熄,幸未造成任何傷亡,而歌迷會亦沒有因此而腰斬,並於約20分鐘後繼續進行,令歌迷不致與偶像緣慳一面。返入後台定驚後,心情回復平靜的Jolin重踏台板獻唱,並鎮定地與粉絲談天,交代近況,當然少不免招牌勁歌熱舞一番,讓歌迷盡興而歸。

專案組 
SoSo姐金句開騷離奇On Fire,情人爭住做Helper!
SoSo姐金句開騷離奇On Fire,情人爭住做Helper!

「黑妹」指數爆錶

正所謂「黑開有條路」,蔡依林(Jolin)最近霉運纏身,事事不如意,黑仔指數爆晒燈!

品味差:黑仔指數★★★

Jolin於7月飛往韓國拍MV時,不忘抽空血拚置裝,但其戰利品卻被網友肆意批評,大彈她品味差。



衰多口:黑仔指數★★★

上月接受好友陶晶瑩(陶子)訪問時,Jolin罕有地高調談及與周杰倫的一段情,並指最恨的時間已過去,又踢爆對方從未道歉,引起周董粉絲不滿。



連環錯:黑仔指數★★★★

原定上月3日推出的新碟延遲至10日才推出,碟名《VOGUE》改為《vogueing》後卻被網友批評文法出錯,最後改為《MYSELF》;造型更被嘲似巴斯光年,以及被指涉抄Lady GaGa。



耍大牌:黑仔指數★★★★★



本月初應邀到上海錄影節目《華人大綜藝》時,被主持人曹可凡踢爆耍大牌,開出三大巨星條件,並在微博狠批Jolin並非女王登基,幸唱片公司立即為她澄清道歉。



這晚熱辣辣~Woo

「黑妹」Jolin在內地登台遇小火,其實不少歌手開騷時亦曾遇過大大小小的小火警,名副其實唱出「火」!

Rain

07年4月,Rain在台灣桃園開騷,舞台頂部被煙火效果噴到起火,前後冒出兩次小火花,兩名韓國工作人員及保安手臂受輕傷。



古巨基

09年4月,古巨基穿上光管衫獻唱時,右膊位置突然起火冒煙,工作人員即時衝上台撲火,基仔事後表示演唱期間嗅到燶味。


古巨基
古巨基

Jolin唱爆燈面青逃生

蔡依林(Jolin)前日在溫州舉行歌友會,怎知舞台的燈光突然失火,台上一片煙霧瀰漫,嚇到Jolin花容失色,急急在保安護送下逃生,粉絲亦紛紛掩鼻離場。


一場虛驚之後,蔡依林繼續表演,為歌迷壓驚。(溫州都市報)

台灣天后Jolin剛於上月推出新碟《Myself》,近日展開海外宣傳之旅,前日就到溫州舉行歌友會,吸引大批粉絲撐場;身穿背心、熱褲火辣登場的Jolin,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演繹新歌《美人計》大跳Voguing舞時,突然台上的一盞燈光意外起火燃燒,令全場人都嚇呆了。

保安衝上台救火

由於火勢蔓延,現場一片煙霧瀰漫,連見慣大場面的Jolin亦嚇到面青青,保安即時拿着滅火器衝上台救火,工作人員亦將Jolin團團圍着,急急護送她落台逃生,台下粉絲亦掩着鼻子奪門而出,場面一片混亂。


保安即時拿滅火器上台將火救熄。


蔡依林在溫州與歌迷聚會時,發生小火,嚇到她花容失色。

中斷20分鐘再唱

幸好,經過現場保安努力處理下,火勢迅即撲滅,歌友會中斷20分鐘後,觀眾返回現場繼續支持,Jolin亦收拾心情上台演出,歌友會最終順利結束,不過,具體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Jolin今次溫州之行遇火,巧合的是,她的舊愛周杰倫於本月中在西安開騷時,同樣發生舞台起火意外,當時台上的LED螢幕被爆破煙火燃着,引起小火,周董即快閃落台逃生,兩人可說緣未了!

文:音樂組

「雙J」緣滿火線追擊

周杰倫(Jay)及蔡依林(Jolin)的「雙J戀」離離合合傳足十年,糾纏不清,雖然Jay早前揚言今生今世不可能與Jolin成為戀人,但兩人似乎緣分未盡,近日更雙雙返內地開騷搵銀。據知,Jay完成香港站《2010超時代演唱會》後,日前已飛抵安徽合肥繼續巡迴演出。

此外,Jolin是次在溫州發生舞台意外,事有湊巧,Jay亦於本月中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時,因煙火爆破出現問題釀成小火災。事緣煙火墜落時恰巧點燃了舞台上方的LED屏幕,Jay為怕火種掉下來燒及頭髮,即趁勢閃落台,場面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