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型牛品牌Miss Sixty,多年來致力將牛記笠記高級化,品牌憑着鮮明的個性,多季以來都叫好叫座!品牌創辦人兼創作總監Wichy Hassan今期再下一城,將rock n roll元素注入新作,烈女們繼續rock爆上路!


牛仔背心 $1,450 <BR>牛仔褲 $1,990<BR>鞋 $1,450

意大利品牌Miss Sixty創辦人兼創作總監Wichy Hassan,先後為品牌創作烈女superhero等鮮明形象,今季Hassan先生再創高潮,Sixty小姐繼續rock住上身,搖身一變成為80年代鐵騎小姐,tough、edgy加熱血,但仍然保持hyper-feminine。

全新研製物料

今季鐵騎小姐的嫵媚一面,來自經典的signature貼身牛仔褲,剪裁如leggings的牛仔褲,牛仔布加全新研製的物料,以上下夾攻雙管齊下,令褲身更見修長之外,亦是品牌的牛仔褲近年的一大突破。還有叫人窒息的迷你牛仔背心及超短熱褲,就是Hassan先生眼中的型格feminine。


Boots $2,290


黑色蝴蝶背心 $890 <BR>牛仔褲 $2,290

招牌貼身tee

鐵騎小姐所穿的皮背心,亦仿照80年代剪裁,保持品牌一貫性感作風,以大量黑色皮褲與黑色leggings,令整個系列的型格性感形象更突出。而品牌的招牌貨貼身tee及背心,一直是女孩子的心頭好,今季以蝴蝶圖案為主題,當中一件背部透視背心,就織出一隻大蝴蝶,若隱若現如紋身圖案一樣。開胸設計的恤衫雖不是驚喜之處,用來配襯性感牛仔褲或leggings,亦不失是好配搭!此外,系列其他項目如羊毛大褸或外套等,都向貼身剪裁出發,盡量保持整個hyper-feminine形象。


白恤衫 $1,190<BR>牛仔褲 $1,950<BR>鞋 $1,450


圖案print貼身短裙 $1,750<BR>黑色拉鏈 ankle boots $1,990


皮背心 $2,190<br>牛仔褲 $1,890<br>Tee $850<br>Boots $2,290

大熱ankle boots

Miss Sixty不只是「牛王」品牌,近年亦已於鞋圈起革命推出「Miss Sixty Shoes」系列,早兩年已於上海及北京開設專門店,殺入女鞋市場,設計師一樣有idea,如今季依然大熱的黑色ankle boots,就是品牌的生金蛋之作。而品牌的手袋系列,同樣是型格之選。


黑色拉鏈ankle boots$1,990


黑色拉鏈三吋高踭ankle boots $2,290


漆皮拉鏈手袋 $1,390<BR>漆皮clutch  $1,350


黑色皮手挽袋 $1,390


Miss Sixty字樣<BR>水boots $1,450

百足咁多爪

Miss Sixty創辦人兼創作總監Wichy Hassan於80年代與商人Renato Rossi合作創立Sixty S.R.L.,集團首先創立男裝Energie,而首個女裝品牌Miss Sixty亦隨後面世,如今集團旗下已擴充十多個品牌,更開Cafe涉獵飲食界,百足咁多爪!

採訪:Gene Ng

攝影:黃叔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