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監製、蘇昭彬執導、楊紫瓊、鄭雨盛與徐熙媛(大 S)主演的《劍雨》明天在內地上映,香港映期則是下周四( 7日),大 S在戲內最為搶鏡,她飾演一位性慾極強女殺人狂,殺人前還會先要求對方上床,她個人認為角色夠挑戰性。

吳宇森監製的《劍雨》明天率先在內地上映,同期面對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精武風雲.陳真》和周四開畫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等強勁對手,肯定要打一場硬仗,昨日該片在北京舉行首映禮,楊紫瓊、大 S、鄭雨盛、吳佩慈與王學圻等皆盛裝出席,現場大 S自爆片中她性慾極強,殺男人前一定要「先上後殺」,在發現她所愛的師傅王學圻居然是太監後,便十分瞧不起他。

放大圖片
楊紫瓊在《劍雨》向鄭雨盛求婚,昨日在北京記者會,司儀要求他倆重演這一幕。

楊紫瓊在《劍雨》向鄭雨盛求婚,昨日在北京記者會,司儀要求他倆重演這一幕。

放大圖片
高䠷的吳佩慈令身材不矮的余文樂和她合照都要趷高腳。

高䠷的吳佩慈令身材不矮的余文樂和她合照都要趷高腳。

拍打戲屢受傷 放大圖片
吳宇森(左四)昨率領《劍雨》幕前幕後人員出席北京宣傳活動。

吳宇森(左四)昨率領《劍雨》幕前幕後人員出席北京宣傳活動。

有記者問大 S對性慾渴求嗎?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不會那麼注重,但只要碰到很對的人,我會主動出擊追求,對象年齡沒上限,像王學圻這樣大我 20、 30歲都不是問題。」前天大 S演出《百萬巨鱷追緝令》右手神經受傷,她也很擔心傷勢,但最慘的是宣傳結束後便要回杭州繼續拍戲,連養傷的時間都沒有。楊紫瓊等人見她如此拼搏,也誇獎她打得好,具有武打明星架勢,但大 S很無奈地說:「現在我對打很灰心,因為受傷太多了。」

活埋戲瀕死亡

事實上,她拍攝《劍》片時,一場活埋戲份,差點要了她的命,她說:「當王學圻把土埋在我臉上時,我感覺到七孔都被土塞住,就快瀕臨死亡,當導演一喊卡,王學圻立刻幫我清理臉部,因為他埋的,他知道我就快不能呼吸了。」此外,楊紫瓊在片中雖然也是主動追求鄭雨盛,但私人生活絕對不會主動出擊,她說:「我肯定不會主動,但會暗示的寫些小字條,但先決條件是對方要能夠接受我,我才會暗示他。」一旁的鄭雨盛也表示:「在韓國男生習慣自己表達愛意,不習慣女生太主動。」採訪、攝影:陶然婷


大 S表示當遇到意中人,她會主動出擊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