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top保鑣 百萬補品星級醫護 最豪產房李嘉欣生千萬兔B

撰文:娛樂組 攝影:突發組 美術:美術組

恭喜、恭喜!40歲的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兩年,終於夢熊有兆,懷胎三個月,日前嘉欣出席活動時親證喜訊,穿上鬆身裙仍見小腹微微隆起的嘉欣 ,在十多名保安開路下,向大家宣佈即將誕下兔B,但嘉欣對BB性別卻三緘其口,只是大擦老爺奶奶鞋,感謝兩老對她關懷備至,更透露兩老對新抱贈言表示:「生仔生女不由他們決定,不用感到壓力。」嘉欣又說兩老不會逼她生BB繼後香燈,令她十分感恩,嘉欣的感謝宣言,似是想粉碎婆媳不和傳聞。

嘉欣一直盛傳是「人工受孕」及「離港安胎」,而嘉欣開腔表示今次純粹是意外有孕,而且嘉欣表示最愛香港,當然會留港分娩,亦會選擇剖腹生B,當日嘉欣全程笑容燦爛,幸福滿瀉。

有傳今次嘉欣留港安胎,其實是嘉欣奶奶的意思,許家兩老一直很緊張嘉欣懷上的龍種,當然想全程親自照料,而且不惜豪花千萬,預訂養和頭等病房、逾百萬補品、星級醫護團隊、數十萬胎教器材,再加上頂級保鑣團護送嘉欣出入,母憑B貴的嘉欣,陀B後除了得到丈夫亨亨送贈300萬名馬作為獎勵外,而婆媳關係亦大為改善,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

大美人李嘉欣與富豪許晉亨結婚兩年,不時傳出嘉欣懷孕傳聞,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每次也是中空寶。但在日前嘉欣出席活動時,終於親口證實已懷孕三個月以上,以日子推算應該會是「兔B」,認真可喜可賀。

當日嘉欣未現身前,已有十多名Stanley team保安在場守候,其後嘉欣在經理人陳善之緊扶,另有6、7名保安開路下,徐徐到達會場,身穿鬆身裙,肚腹微隆的她,全程帶燦爛笑容,雖然嘉欣懷有身孕,但愛美的她仍舊穿上高跟鞋,與她同場的郭富城有傾有講,而城城聽到嘉欣喜訊後,更即時向準媽媽送上祝賀。

決定留港安胎

親證有孕的李嘉欣,當天顯得精神奕奕,亦開腔澄清以往她「人工受孕」及「赴英安胎」的傳聞,當日嘉欣表示今次有孕其實純屬「意外」,亦因為陀B而影響到年初接落的廣告合約,據知嘉欣懷孕不單打亂了她到歐洲拍攝Chanel廣告的行程,同時亦要停工安胎,損失了足足3千萬的廣告,嘉欣腹中BB認真矜貴。

雖然嘉欣已是40歲的高齡產婦,但嘉欣仍表示決定開刀生BB,而對於到英國安胎的傳聞,嘉欣即表示:「生BB是人生大事,會選擇在最喜歡的地方,所以會留港安胎。」

婆媳冰釋前嫌

嘉欣選擇公開自己有孕的消息,原來是為了老爺奶奶的聲譽想,嘉欣在婚後曾發表過「不介意用代母生B」的言論,隨即傳出嘉欣為生B一事,與兩老產生磨擦。有傳嘉欣婚後多時仍未有孕,令許氏兩老頗有微言,不過在嘉欣陀B後,兩老的態度即時180度轉變,而且更屬意嘉欣留港安胎,方便照料。

嘉欣日前出席活動時,親口證實懷孕三個月,而經理人陳善之更全程傍住陀B嘉欣。

從側邊看穿上鬆身衫的嘉欣,肚腹仍舊明顯隆起。

心情甚佳的嘉欣,笑容滿臉,一副幸福準媽媽的樣子。

 

李嘉欣生千萬兔寶寶 星級醫護最豪産房伺候

40歲的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兩年,終于夢熊有兆,懷胎三個月,日前李嘉欣出席活動時親證喜訊,穿上松身裙仍見小腹微微隆起的李嘉欣,在十多名保安開路下,向大家宣布即將誕下兔BB,但李嘉欣對BB性別卻三緘其口,只是說許家兩老不會逼她生BB繼後香燈,令她十分感恩,李嘉欣的感謝宣言,似是想粉碎婆媳不和傳聞。

李嘉欣一直盛傳是“人工受孕”及“離港安胎”,而李嘉欣開腔表示這次純粹是意外有孕,而且李嘉欣表示最愛香港,當然會留港分娩,亦會選擇剖腹生BB,當日李嘉欣全程笑容燦爛,幸福滿瀉。

有傳此次李嘉欣留港安胎,其實是許晉亨母親的意思,許家兩老一直很緊張李嘉欣懷上的龍種,當然想全程親自照料,而且不惜豪花千萬,預訂養和醫院頭等病房、逾百萬補品、星級醫護團隊、數十萬胎教器材,再加上頂級保镖團護送李嘉欣出入,母憑B貴的李嘉欣,懷孕後除了得到丈夫許晉亨贈送的300萬名馬作爲獎勵外,而婆媳關系亦大爲改善,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