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活蠍,很解饞,像吃炒黃豆一樣。」在河南陡溝村,村民李留群「蠍癮」很大。他每天幾乎從家裏的盆裏揑出一隻小拇指大小的蠍子,張嘴放進去;活蠍子試圖從他嘴裏爬出逃命,李已用舌頭將牠「拉」進嘴裏,閉口咀嚼起來。不一會兒工夫, 15隻活蠍全被他吃光。

不吃就渾身乏力

李留群稱,至今吃蠍子已 30多年了,就是平均一天吃一隻,也至少吃掉上萬隻了。他說, 28歲那年夏季的一天中午,他在村附近的螞蟻山上被一隻大蠍子螫住了腳,腳面很快紅腫起來。當時,他很生氣,抓起那隻蠍子填進嘴裏就嚼,「不吃不知道,一吃感覺還不錯」。自此,李留群吃蠍子吃上癮,但每天生吃不超過 20隻。至今他從沒有生過大病,只感冒過幾次。他表示,如果過一段時間不吃,就感覺渾身乏力沒精神。河南《大河報》


李留群吃蠍子已 30多年,至今吃掉上萬隻了。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