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造一輛大家看到都會微笑的冰淇淋(即雪糕)車!」台北縣一對攜手逐夢的蜜桃姊妹花,姊姊「小蜜」蔡依吉( 27歲,圖左)和妹妹「小桃」蔡宛茹( 25歲,圖右),去年開始將打工存下百萬元新台幣(下同,約 24.7萬港元)的積蓄,聯手打造一輛「 Sister's ice cream」的桃紅色行動雪糕車,專賣低卡乳酪雪糕,冬天則改賣關東煮。她們的生意異常火爆的同時,還培養出一群宅男粉絲。

化身女僕女警

只要北台灣有活動地方,大家就能見到這輛由蔡氏姊妹打造的可愛雪糕車。姊妹倆經常花心思變裝,扮成女僕、女警、日本妹等角色服務年輕顧客,迅速打響名號,除常受邀參與私人泳池派對外,更有許多男顧客從高雄北上捧場,每月營業額高達 16萬元( 3.9萬港元),同時還培養出一群宅男粉絲。姊妹倆(姊姊有男友,妹妹未有男友)還經常接到一群宅男的愛慕簡訊,讓兩人倍感窩心。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