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咁勁,梗係揀我。(設計對白)

有「E級超蓮」之稱的富貴模鍾采羲(Iris)雖有35E暴豐乳,但入行兩年無乜成績,反而四處辣火頭,一街牙齒痕!繼早前公開批評寸嘴Jeana(何佩瑜)整容失敗,之後還雙雙在中環蒲場狹路相逢大打出手,近日本刊收到告密短片,報稱大約在兩星期前,飲大兩杯的「E級超蓮」於蘭桂坊同人爭仔開片,醉到半股外露,更驚動警察到場。

警察勸交
告密短片中的「E級超蓮」鍾采羲明顯醉到企唔穩,身穿貼身黑短裙的她一度跪在雲咸街欄杆邊,半股外露毫無知覺,其間,她忽然企起身衝向前怒摑一名穿露背裙的女子,同行友人立即勸阻,但她未有理會,繼續指住對方不停鬧。據了解,露背裙女子近日跟「E級超蓮」因爭仔問題有積怨,當晚二人在街相遇,「E級超蓮」見「情敵」向住她講粗口,繼而郁手,飲大兩杯的「E級超蓮」即時發難,衝上前猛力拍打對方頭部,同行友人怕酒後失控,於是報警求助。警察接報到場,二人才被制止分隔開,但「E級超蓮」仍不罷休,繼續破口大罵對方。「佢(E級超蓮)好容易同人嘈,兩個月前先同個叫Lilian嘅模開過拖,後來為咗爭有錢仔,又再同Jeana開拖,總之一飲大兩杯就忍唔住郁手。」知情者說。

再踩多腳
關於「E級超蓮」經常性開拖,模Lilian直認曾跟她為爭仔發生衝突。「我記得大約一年前,有晚喺夜場撞到,佢突然拎住隻酒杯衝埋嚟,好在我閃得快,所以冇乜事。」
Lilian坦言當時正與「E級超蓮」的前度男友拍拖,她不忿遭Lilian撬牆腳所以火遮眼;但Lilian堅稱是在他們分手後,才跟其男友拍拖,為免再發生衝突,現在她見到「E級超蓮」就避,閃得就閃。
至於另一仇口Jeana,對「E級超蓮」當街開拖出醜,更加踩多腳,「最緊要唔好俾人打到塊面,費事啲嘢飛晒出嚟!」暗寸「E級超蓮假嘢多。

飲到斷片
知道被人拍下爭仔開片真人騷,「E級超蓮」承認當晚飲到「斷片」。「我斷咗片都唔知咩事,後來朋友話我知,我當時見到個女仔,就話唔想見到呢個人,個女仔反應好大,即刻衝埋嚟講晒粗口,對方郁手在先,我梗係要推開佢,我隻手都有損,到差人問我需唔需要驗傷先醒番啲,其實都知自己失禮,所以唔想搞大件事。我承認火爆,以後一定會改。」「E級超蓮」聲言決定戒酒,免得再惹麻煩,加上月尾要拍寫真集,係時候保住35E暴豐乳本錢。

富二代胸模
24歲的鍾采羲(Iris),因貌似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加上胸有35E,因此被封「E級超蓮」。08年由英國返港加盟施念慈旗下,成為陳靜(DaDa)師妹;與「混血E神」Monna合作出寫真《妄攝》起朵。出身富裕家庭的Iris,家住市值逾億的淺水灣獨立屋,跟正牌超蓮一樣,名副其實富二代。

亂性
酒能亂性,再加上性格好強暴躁,酒後動手動腳,惹事生非的圈中例子經常發生,牌品好自然人品好,酒品都一樣。

莊思華
11年6月,莊思敏胞妹莊思華被指跟男友告東尼兒子告崇恩在蘭桂坊夜蒲時,因爭仔遭情敵掌摑,事後有人報警,莊思華則在微博表示有人惡人先告狀,解釋該名女子是前度的女朋友,因不滿前度的一班朋友,在夜店出言挑釁,她更被人無故兜巴星。

側田 曹格
09年9月,好兄弟曹格與側田被拍下在的士打交打到踢落車,事後有傳二人為了爭楊秀惠而出手。 ####


醉到露股


跪住鬧


衝前拍頭


女警扯走


拉埋一邊


唔忿再鬧


E級超蓮早前被邀出席活動,跟周栢豪、黃智雯齊齊打波。


跟Jeana曾經爭仔,情敵整容後,她更寸對方是「整容怪」,二人不時公開對罵,擺明唔妥!


E級超蓮(右一)跟唐貝詩(右二)在英國讀書認識,去年二人孖住出席籌款晚會。


E級超蓮(右一)跟師妹鄧伊玲以及師姐陳靜(左一)去年出席寫真集發布會,當時的她已憑35E暴乳成為焦點。


模Lilian一年前在夜店差啲被E級超蓮用酒杯扑頭。


寸嘴Jeana出道時,連師姐娜姐都唔放過,暗示對方年紀大要讓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