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不欲多談舊愛林峯,但說到日前自細湊大她的爺爺忽然離世,即表現傷感。

林峯與潘霜霜的啜嘴床照風波踏入一周年,一對舊情人原本會在本週一(三月十九日)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中同場「聚舊」,但原定為新片《名模》站台的潘霜霜,活動突然在毫無預警下取消,放下心頭大石的林峯,以勝利chok樣,幫無綫重頭劇《雷霆掃毒》做宣傳。
強調因電影公司安排失當,才缺席活動的潘霜霜,否認有指大會擔心「霜峯」同台引起混亂,於是下令電影公司取消活動之說,但提到過去一年工作停滯不前,疑被人背後打壓,她終於有火:「他們有什麼資格不讓我去參加……我曾經聽過TVB要打壓我!」

鬆毛鬆翼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本週一(十九日)在灣仔會展揭開序幕,無綫、亞視及各大電影公司,均在展覽中舉行大型活動,吸引外地片商買片。開幕首日,林峯與舊愛潘霜霜原定各自要為無綫重頭劇《雷霆掃毒》,以及新片《名模》相隔半小時前後腳現身,同一時間,適逢「霜峯」床照一周年,各大傳媒嚴陣以待,希望捕捉到舊情人重逢的歷史性時刻。怎料開拍《名模》的「時代影片制作」突然宣布取消活動。
得知「聚舊」無法成事,林峯表現鬆毛鬆翼。「件事發生咗一年,一年前大家都係問同一個問題,我祝福佢工作順利,如果咁啱撞到會點吓頭。」記者追問是否無綫向大會施壓,要潘霜霜「消失」,林峯chok住笑回應:「嘩,冇咁犀利呀!」
提早兩日到港等開工的潘霜霜,知道工作泡湯,顯得十分無奈。在酒店接受訪問時,她否認電影公司被無綫打壓,「打壓我?沒有這種說法吧!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資格不讓我去,我又不是來搗亂,為什麼不讓我參加?不過以前我曾經聽過TVBw要打壓我,但那是很久的事。」對於一旦跟林峯碰頭,潘霜霜刻意愛理不理。「他都是人嘛,碰到面跟其他藝人一樣,如果人家跟我點頭,我也會一樣。」

將錯就錯
去年三月,林峯被踢爆搭上內地36D「慾女」潘霜霜,二人在「林府」帝景園的床照大公開,純情小生形象一鋪清袋,林峯傷盡少女心。知道大禍臨頭,林峯順水推舟,公開承認與女方拍過拖,並強調分手已經兩個月,以受害者身份暗示有人因愛成恨,公開慾照玉石俱焚。你有你講,但慾照公開前一日,記者仍發現潘霜霜在帝景園自出自入,更有指林峯在情人節向潘霜霜求婚。事隔半個月,再有報導指林峯與潘霜霜分手,原來男方花心搭上陳嘉桓,事件之後愈鬧愈大,指二人中間一直存有第三者、第四者,甚至第五者,外界亦有傳林峯自製搞女鹹片,已誤落外人手中,成為他演藝事業的計時炸彈。

死阿爺都要嚟
至於臨時取消記者會,潘霜霜表示電影公司事前講好戲中其他演員也會現身,但她到了香港,才發現只有她一人站台支撐大局,她認為電影公司貨不對辦,所以她決定缺席。不過,電影公司在較早前向傳媒發出的採訪通知,表明只有潘霜霜、新人張雯與導演三人現身,而有份演出的北京演員張歆藝及台灣天后蕭亞軒,均未有列入採訪通告上。潘霜霜否認被打壓的說法牽強之餘,亦漏口風,指爺爺剛病逝,自己因要工作才放下長輩身後事來港。排除萬難都要來港為新戲宣傳,下午舉行的活動,上午突然通知取消,打壓之說,並非空穴來風。提到啜爆床照一周年,早前在東方衞視參加《舞林大會》哭成淚人的潘霜霜,表示自此被外間冠以壞女人,朋友同學疏遠她,加上工作停滯不前,令她十分無助,希望日後可以「去霉除峯」,重新開始。

如妃獨大
無綫為迎戰今年的免費電視大戰,在博覽會上大晒冷,call齊重頭劇《金枝慾孽貳》、《大太監》、《名媛望族》、《怒火街頭2》、《雷霆掃毒》及《天梯》等演員齊腳出席記者會。當日天氣回暖,部分演員要著住古裝戲服現身,人逼人搞到汗流浹背,仲辛苦過出外景。但總有例外,當日如妃娘娘鄧萃雯要櫈有櫈、要扇有扇,經理人加助手打孖服侍,好風騷。 ####

 
潘霜霜無影,展示出勝利chok樣的林峯,表示週二啟程到澳洲悉尼、墨爾本及美加等作巡迴演唱,已向紅館申請明年一月檔期,準備第四度舉行個唱。

 
當年爆出「霜峯床照」,林峯chok住同潘霜霜瞓埋一齊,傷盡少女心。


根據電影公司較早前發給傳媒的通告,講明藝人只有潘霜霜與張雯兩人,與潘霜霜齊人現身的說法有出入。


19/3
活動被迫取消,潘霜霜在黃昏時分出動shopping買帽,激凸身材不時被途人眼望望。




20/3
白行一趟,她與助手下午搭飛機返回北京,兩大喼行李仲有名店紙袋,三日兩夜工作變了自由行。


留晒鬚的林峯,與三哥及徐子珊宣傳新劇,為避答床照一周年感受,他大部分時間躲在二樓休息室。






如妃鄧萃雯嗌熱,經理人馬上遞扇遞水,排場十足。


一身多劇的陳豪被安排與女友陳茵媺孖住宣傳新劇《天梯》,以情侶檔幫公司造勢。


在《金枝貳》飾演奶媽的蔡少芬,巨型髮髻(小圖)不勝負荷下墮,不時要用雙手托住。




鄭嘉穎與監製出席《怒火街頭2》宣傳,他在橫店拍完內地劇《英雄》之後,緊接在內地再開另一部電視劇《滾滾紅塵》,搵錢工作無停手。


在《大太監》飾演慈禧太后的米雪,同樣受歡迎,合照影唔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