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洪子晴近年在內地發展礦業及房地產等生意,又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更推出慈善唱片,被譽為「慈善名媛」,但人怕出名,她近日便惹上是非。本月初,本刊收到消息,指一個化名「李霞」的女子在微博大爆洪子晴的「過去」,指洪子晴原名洪育璇、廣州人、八十年代曾在國內工廠打工,文中更提及其欠債和感情瓜葛。

洪子晴就此事接受本刊訪問時說:「有人求愛不遂,就化身『李霞』在網上胡言亂語,我冇欠他債,我真金不怕洪爐火!」直斥指摘無稽。

洪子晴近年積極發展國內生意,每當獲頒企業獎項,皆會放上微博跟童鞋分享,懷疑因太高調而惹人妒忌。

「李霞」自今年一月底在微博大數洪子晴的「過去」,洪子晴直認母親叫陳靜文,但就否認自己原名洪育璇,亦非廣州人,更沒有欠債。

「李霞」是男人

自今年一月底開始,一個化名「李霞」的微博帳戶,不斷發帖,大數洪子晴的「過去」。內容指她一九六五年出生於廣州,家境清貧,於第九中學讀書,八十年代曾於國內工廠打工。「李霞」又指洪子晴欠其幾十萬元債項,並細數她與有婦之夫過從甚密,更聲稱擁有百多張洪子晴早年於廣東各省拍攝的舊照。

上星期,本刊記者根據李霞微博上留下的電話致電對方,誰知接電話的是一名操流利廣東話的中年男子,記者表明來意後,他沉默數秒,之後直認「李霞」正是他本人。問他跟洪子晴有何過節,他支吾以對說:「我都唔識講,成疋布咁長,點講?……(你在微博寫要她還錢,是欠債嗎?她借了你錢嗎?或是生意上合作有錢銀轇轕?),我真係唔知點講……幾十萬,今時今日對佢嚟講唔係咩錢……但我可以點?(她欠你錢?在甚麼情況下欠你錢?)我唔想講,總之畀番錢我就冇問題。不過,我講有用咩,佢可以話我傻、黐線,我都冇符,點追吖?我谷X氣,想呻吓啫!你唔使套我,我呢一刻點都唔會講,遲啲啦,你遲啲搵我吧。」說畢便掛線了。

洪子晴與前夫李家松育有一子,今年十五歲,「李霞」在微博諷刺她「報細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