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橫掃樂壇頒獎禮男新人獎金獎的許廷鏗(Alfred),雖俾人叫「將軍澳吳尊」,實際上,Alfred不但從未住過將軍澳,而且家境富裕,家住大圍四千多呎獨立屋。有錢仔被誤當屋邨仔,讀牙科的許廷鏗,打算全面投身樂壇,最近更以月租萬多元,在銅鑼灣闢私竇,方便工作與朋友玩樂。

半夜三點交人
「巨聲幫」許廷鏗出道僅僅一年,已推出三張唱片,更因與張敬軒傳緋聞及與男性友人在公園親熱談心斷正,人氣比同門小巨肺林欣彤更旺。是非多冇問題,在過去的樂壇頒獎禮上,照掃所有男新人獎金獎。當年參加《超級巨聲》,因為曹格一句貌似吳尊,許廷鏗被冠「將軍澳吳尊」稱號,無綫見fans受,亦順水推舟。其實許廷鏗不但未住過將軍澳屋邨,而是家住沙田大圍湖景花園四千幾呎獨立屋的少爺仔。據知,許廷鏗未入行前,跟屋企同樣有米的李治廷是好朋友。「佢哋呢班有錢仔成日一齊玩,不過Alfred屋企家教好嚴,即使佢已經過咗十八歲,但最多玩到凌晨三點,就一定要返屋企交人。」知情人說。許廷鏗的父親許義鏞做貿易生意,於九六年靠炒樓炒工廈起家,手頭上物業市值超過八千萬,曾任香港腎臟基金會副主席,熱心公益;甚至有傳許父是已故船王許愛周的後人,是許晉亨的遠房親戚。

棄醫做歌手
據消息指,許廷鏗目前仍是香港大學牙科學院四年級學生,尚餘一年時間,便可以成為正式牙醫,但熱愛音樂工作的他,已決意全心投入樂壇。最近更在銅鑼灣區,租了一個唐樓單位做私竇,每月再使大萬幾。「Alfred想有個地方方便做嘢,又可以俾啲朋友上去玩,唔使俾屋企人限住晒。」知情者說。

最強新人王
現年22歲的許廷鏗,家底厚,讀書成績亦OK,高中轉讀國際學校,以GCE(英國高考)成績4A1B入讀港大牙科,並考獲最高級的「above distinction」成績。09年參加超級巨聲時,因貌似吳尊,並且在將軍澳電視城以巨聲一幫身份出道,故被戲稱「將軍澳吳尊」。 ####

 
許廷鏗家教甚嚴,已經長大成人的他,至今仍不可在外過夜,凌晨三點前一定要返歸。

 
日前贏得勁歌總選新人獎後,許廷鏗返回位於大圍湖景花園,面積達四千多呎的獨立屋(下圖)。

 


許廷鏗的銅鑼灣唐樓私竇,位置隱秘,私隱度極高。




許廷鏗和林欣彤(左)兩位巨聲幫,今年在各大頒獎禮都拿到好成績。


勁歌總選慶功宴上,無綫高層樂易玲特別上前祝賀許廷鏗和鄭欣宜。


頒獎禮後,大班fans在門外守候許廷鏗,為他慶祝奪新人獎金獎。


許廷鏗年前曾被拍得與女伴夜遊,但不久又被揭私會張敬軒,和被指與同性密友公園激吻,陷入斷背疑雲。




許廷鏗父親許義鏞(右)有指靠炒樓起家,身家豐厚,積極參與公益事務,是香港腎臟基金會副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