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歲的鼓佬葉世榮,去年尾迎娶比自己年輕二十二歲的吉林姑娘張偉鈴,昔日好兄弟家強及阿Paul無份去飲,Beyond不和之說再被炒起。上星期,世榮與新婚妻子返港,盡地主之誼,帶隊倍住一班大陸新戰友遊香港,再到深井搞團年,家強阿Paul繼續無影。

朋友換班
上月尾世榮結婚,在北京麗駿酒店筵開三十席,近年與他並肩作戰的「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同事及經理人,還有大班內地幕後人及傳媒,全部成為座上客,陪世榮見證人生重要時刻。相反,從八十年代與他一起有粥食粥、有飯食飯的好兄弟,Beyond兩子黃貫中及黃家強,以及一班曾出生入死的香港友好,全部唔知世榮做老襯。家強對此語帶無奈說:「世榮未通知我,有少少失望,可能佢忙緊婚禮,唔緊要,祝佢同老婆白頭到老。」而阿Paul亦加把嘴:「可能佢驚請我哋要出埋機票!」之後又在微博留言:「我連日來被記者煩死了,唉!我什麼也不清楚呀!」Beyond情不再,當晚在婚宴台上的表演嘉賓,換上台灣樂隊信樂團,齊秦則拍短片祝賀。

帶隊遊香港
完婚兩日,世榮馬上投入工作,與Ever樂隊到陝西神木縣出席倒數活動,繼續穿州過省登台賺錢。臨近過年,世榮趁有幾日空檔,上星期與新婚妻子、信樂團成員及內地經理人,一同返港自由行,並充當嚮導帶大家四出遊覽,包括遊客必到的海洋公園、星光大道、旺角女人街,還有Beyond發跡band房二樓後座,甚至到家駒墳前拜祭,一個星期,行程緊密。在香港及北京成立公司「大洋創藝」的世榮,每年都會跟好友及香港同事搞春茗團年敍舊,試過有年要筵開十席,當時家強及蔡一傑等藝人亦獲邀出席。今時唔同往日,朋友換班,世榮週日(十五日)晚與內地好友到深井裕記燒鵝擺三圍請客,家強、阿Paul當然無份。

今非昔比
Beyond散band,葉世榮自立門戶接job,就算有Beyond知名度帶挈,工作行情只屬一般,直到兩年前,世榮改簽內地經理人公司終於有發圍,拍劇、上節目密密做,生活質素亦相對改善,總算做到住洋樓,坐名車。

梅菜期
住:筲箕灣廣場 96年以273萬買入591呎單位,02年,拍拖八年的女友Cynthia在屋內跌倒失救致死,世榮06年蝕讓「凶宅」,以160萬賣出。 行:Honda Jazz 十多萬的日本車仔,慳油見稱。 公司:Swing Production,只用作物業、汽車買賣。

翻生
住:加州花園以接近2萬元租住1,410呎的單位 行:Benz C Class 改揸歐洲車,市值約四十多萬。 公司:除了原有的公司,還開設了「港霸投資有限公司」,以及「大洋創藝有限公司」,從事娛樂事業工作。 ####

 
15/1 世榮公司在深井裕記燒鵝團年,身邊肥友人見記者影相忽然發爛渣,喊打喊殺:「兩個(指記者)一齊嚟,出去打。」

 
世榮與高他半個頭的廿六歲嫩模張偉鈴在北京結婚,雙方親友到賀,獨欠Beyond二子家強及阿Paul。

 
16/1 休息一晚,世榮做孝順仔揸Benz接載母親到寶福山紀念館拜祭先人,再陪她到元朗買餸。


住家男長居北京久未返港,世榮到五金補配了近十支光管,住家男整靚屋企過年。


明年Beyond成立三十周年,一直有主辦商希望拉攏他們開騷,三人分別表示自己無所謂,有指他們各有心病。


○六年世榮搞春茗,蔡一傑同家強都有份到賀。


13/1 世榮帶隊,與老婆、經理人及信樂團成員到海洋公園一日遊,並在微博上載「到此一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