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舊情史被挖陳嘉桓母發炮「係咪想整死佢」

【抽水門之痛在娘心】 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近日被爆遭人夫陳浩民狼吻抽水,男方形象破產,出道至今形象清純的陳嘉桓也被爆料指在單親家庭長大,中學時曾遭母親、即經理人 Ronnie撞破拖仔返家親熱, Ronnie昨日開腔護女,她心痛又勞氣說:「個個係咪想整死佢(陳嘉桓)。」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嘉桓被拍到與陳浩民及馬德鐘在內地夜店消遣狂歡,事後她返港報警力斥遭陳浩民非禮,但卻「放生」同場被拍到有親暱舉動的馬德鐘。近日陳嘉桓已返回傷心地用工作麻醉自己,女方事後被質疑當晚為何沒反抗到底,以及被男方上下其手時仍展露笑臉。

被爆激蕩青春 放大圖片
陳浩民夫婦懶理陳嘉桓原諒與否,連日拍拖出巡,大做恩愛騷。 資料圖片

陳浩民夫婦懶理陳嘉桓原諒與否,連日拍拖出巡,大做恩愛騷。 資料圖片

昨日有讀者報料指陳嘉桓在中學時曾帶男友返家親熱,卻被母親撞破,事後她的男友惹下事端。最近與陳嘉桓出雙入對的經理人 Ronnie原來是其母,對於坊間傳出陳嘉桓的負面新聞, Ronnie希望外間放過她女兒,不要在傷口灑鹽。陳嘉桓被指跟男友曖昧關係時曾被母親 Ronnie撞破, Ronnie昨日在電話訪問勞氣地說:「黐筋,家啲人周圍吹,個個係咪想整死佢(陳嘉桓)。發生咗呢件事(指抽水),作為我呢個(母親)身份,但又係經理人,好多嘢要暗啞抵,我真係好痛心,好無奈。我怕個女見到我唔開心,為佢承受壓力好多,希望外間謠言唔好再中傷我哋。」

下周回港工作 放大圖片
陳嘉桓恩師冼國林怒斥陳浩民道歉沒誠意。 資料圖片

陳嘉桓恩師冼國林怒斥陳浩民道歉沒誠意。 資料圖片

Ronnie上周以經理人兼母親身份陪陳嘉桓重返橫店開工,貼身照顧和護駕,陳嘉桓恩師冼國林指愛徒夜闌人靜思緒不寧,最好莫過於由媽咪陪瞓,近日情緒開始回復。 Ronnie昨日始放下心頭大石先行返港處理公事,她透露陳嘉桓正忙於開工,但下周二會在港出席活動,前一晚會低調回來準備。冼國林為陳嘉桓母女討回公道,決意向鹹豬手陳浩民追究到底,不排除在內地報公安, Ronnie說:「仲未報,一切要等律師安排。」陳浩民為博翻身,繼續拖大肚妻蔣麗莎謝罪,以及連日拖妻出巡做恩愛騷,有指蔣麗莎今日會入院剖腹產女,直至截稿前,夫婦昨日如常逛街。採訪:比華利


陳嘉桓抽水事件後被揭經理人 Ronnie(右)是其母,想當年未婚產女。 微博圖片

洪天明怕講多錯多

洪天明和王馨平等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高爾夫球活動,近日陳嘉桓的「抽水門」事件成為全城熱話,幾位當事人都備受追訪,而身為關鍵人物的洪天明前晚現身活動時繼續被追問事件回應。

父親勸封嘴

洪天明無奈表示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亦沒有興趣看有關報道,他說:「我完全冇印象,我之前已經講咗,兩邊都係朋友,夾喺中間好難做,件事因我而起,希望大家都平靜落嚟,畀多啲空間佢哋。」他承認父親洪金寶不贊成他再回應事件,以免講多錯多,反而令人誤會。他大讚陳嘉桓為人純品,很易成為朋友。採訪:魯萍 攝影:陳俊強


洪天明不欲再就陳嘉桓的抽水門事件作出評論。

陳嘉桓瀕崩潰全家博命開解

陳嘉桓近日因「攬錫事件」而致抑鬱,早已離婚的父母愛女心切,即發揮一家四口團結精神,陳父與陳弟在微博發功力撐她,陳父更叮囑愛女日後要帶眼識人!

早前在橫店涉遭攬錫的陳嘉桓(Rose),事發過程被公開後,令她的情緒大起大跌兼不斷喪喊,師傅冼國林更指她患上抑鬱,有意帶她接受心理輔導!由於Rose近日情緒極度不穩,更陷入崩潰邊緣,縱使雙親已離異,但一家人為鼓勵她積極面對,父母與弟弟連日來在微博留言力撐。

鬧浩民「偽人」

現年38歲的陳父於去年開設微博,於Rose涉「抽水」報道出街當日即轉載她的官方影迷會留言,並寫下「帶眼識人」。事隔13小時後,陳父留言說:「正式計算是51小時沒有睡了……」未知是否為女兒受辱而失眠。直到25日清晨約六時,陳父又上載大頭相並寫下:「朋友說我消瘦了,你們覺得真的嗎?」及至前日再次留言:「謝謝各好朋友一直支持及關心,樂天的我……沒事,正能量返來了。」看來他不想讓愛女擔心,望以正能量鼓勵她!記者還發現陳父與陳弟於上月現身Rose有份主演的《競雄女俠-秋瑾》首映,並先後與她合照,但她未有在父親微博留言。至於陳弟亦轉載陳浩民開記者會認錯的報道,還留下:「我會填偽人」擺明寸對方是「偽人」,為姊姊出口氣!而Rose母親陳瑰霖昨晚亦於微博發功,上載一首打油詩,內容自述苦況,道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打直讀的話,第二行是「陳苑思加油我撐你」,應是友人送給她打氣,順道為女兒加油。

問到Rose的最近狀況,冼國林昨日透露她的心情愈來愈差:「一時好似冇事,一時又好唔開心,有問過醫生朋友,佢話Rose咁嘅情況都幾麻煩。」為免影響她的情緒,他已促請陳母不要讓女兒看到有關報道,但Rose得知公公、婆婆與姨婆為她心痛到淚流滿面,大感難受。

而當日「撮合」飯局的洪天明坦言不想再回應:「我夾喺中間好難做,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哋。」他強調Rose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即使攬錫時被拍得笑笑口也不代表甚麼:「凡事唔可以淨係睇表面,笑唔代表係開心,唔笑亦唔代表係唔開心!」

對於Rose的情緒問題,身心行為學家李寶能指當人處於混亂及無所適從時,性格會作出相應調整。而輔導心理學家唐弘智則指Rose可能變得較為焦慮,建議她多做運動、與身邊人傾訴及安排適當的情緒支援。

音樂組

昔日開心果
未出事前的陳嘉桓經常笑面迎人,如今卻終日喪喊,情緒陷崩潰!(資料圖片)

今日苦瓜乾

洪天明拒回應事件,免講多錯多!

馬德鐘拖實老婆撐枱腳

馬德鐘捲入涉醉攬陳嘉桓事件後,幸獲太太張筱蘭無條件信任及支持,適逢愛妻生日,他即識做地向劇組請假趕返港陪伴慶祝!繼前日下午被本報記者發現陪老婆到中環行街後,兩夫妻晚上再換了一身黑西裝襯牛仔褲,以襯到絕的情侶Look到半島酒店撐枱腳。

浪漫晚餐歎至晚上十一時許,馬德鐘與太太十指緊扣離開,以行動力證情不變。問到送甚麼禮物給太太以及陳嘉桓事件等,他未有回應,隨即上車與老婆返屋企。據知,馬德鐘陪太太慶祝生日後,隨即返橫店繼續開工。

馬德鐘返港陪太太過生日,手拖手力證情未變。

馬德鐘未有回應醉攬事件,駕車載太太返屋企。

今陪太太產女浩民下月初復工

陳浩民自捲入陳嘉桓攬錫事件後,返港後即連番補鑊,先開記者會道歉,再與懷孕妻子蔣麗莎到主題樂園遊玩,企圖洗脫壞男人形象。有指其妻臨盆在即,陳浩民經理人查理說:「佢今日(30日)會入院開刀生女,浩民尋日陪太太去買入院用品。」

另外,有指浩民有意向陳嘉桓賠償百萬,但遭其師傅冼國林拒絕,查理否認其事。對於冼國林對浩民的批評,查理表示他要做的事已經做完,強調道歉是很有誠意的,其他事不便再談:「浩民陪太太生完BB後,大約十二月初返內地拍電視劇《濟公》。」

浩民曾表示BB臍帶纏頸,故今日陪太太開刀分娩。

家人陪過難關

一人有難,全家就算赴湯蹈火亦在所不辭!所以不少藝人近年遭逢巨變,家人即挺身力撐!

衞詩

衞詩(Jill)前年因藏毒在日本被捕,其父Joey Vidal特別飛往當地聽審,並到拘留所探愛女。Jill爸曾向友人訴苦,希望外界能給女兒機會,並會教導她遠離毒品及損友!

傅穎

今年8月,傅穎暗指被前男友羅仲謙打傷,事件愈鬧愈大,最後要開記者會解畫。她在姊姊陪同下一開口向老闆、同事、家人及朋友交代整件事,對受影響的人致歉。

呂良偉

今年7月,呂良偉被雜誌指育有兩名私生女,惹來全城討論,但實情只是他的兩名姪女,令太太楊小娟怒不可遏,急急與家人開記者會,怒斥報道失實及嚴重影響聲譽。

衞詩

傅穎

呂良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