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賺過億的吸金王甄子丹,去年電影、廣告接踵而來,身為「宇宙最強」的太太汪詩詩,見機不可失,正式宣布擔任丈夫的經理人。原本與熊黛林同屬Style旗下模特兒的妹妹汪圓圓,一併過檔,閂埋門一家親。

為了讓妹妹汪圓圓過檔後打響頭炮,踏入2011年,詩詩即替妹妹推出寫真,早前更花上六位數字金額,一行七人飛到威尼斯取景拍攝。圓圓更一改以往乖乖女形象,穿上色彩繽紛的舞衣,在街上起舞,靚人靚景。

圓圓說:「未來會有更多新嘗試,今年希望家姐會幫我接多些戲拍。」

汪圓圓穿上本地設計師Cecilia Yau的雪紡晚裝,乘坐貢多拉在運河上取景,她大呼浪漫。

在威尼斯的廣場上,人來人往,有過千名遊客,汪圓圓硬着頭皮,當所有人透明,自己跳起舞來。

汪圓圓的寫真月曆限量印製1,000本,只會送給合作夥伴,不作公開發售。

汪詩詩做保安護駕

汪圓圓去年十一月正式與Style約滿,隨即轉投家姐汪詩詩旗下,汪詩詩一心為圓圓重新塑造形象,趁着去年九月與丈夫甄子丹參加威尼斯影展,因利乘便,花了數十萬,找來北京的著名攝影班底,直飛威尼斯為圓圓拍寫真,由於時間緊迫,汪詩詩一到埗,即緊張地偕丈夫甄子丹找場地,記下取景路線。

拍攝當日,汪圓圓在眾多人圍觀下,仍可以揮灑自如擺甫士,「連日來家姐變身阿四、保安,個廣場有成千幾二千人,好多人圍觀,又要影合照,有男仔走埋來想同我傾偈,都畀家姐擋住。」

汪圓圓笑言每次換衫,便走到附近的酒店和咖啡室,每次也要幫襯買咖啡,一日飲了廿多杯,飲到怕。

汪圓圓穿上黑色的喱士絲襪,腳踏六吋的高踭鞋,依攝影師吩咐擺出誘人甫士,大騷長腿。挑選出來的圖片化成黑白,成為月曆七月份的主相。

攝影師指導汪圓圓擺出狂野的甫士,她全力迎合,效果令她非常滿意,「影得好靚,我好鍾意,過程幾辛苦,都好值得。」

為影出最佳的效果,攝影師把握每個光位,要汪圓圓同陽光玩遊戲,曬得她面紅紅。

甄子丹 推薦入影壇

去年,汪詩詩正式接管甄子丹的「Bullet Firms production」,並擔任經理人,夫妻檔拍住上,圓圓亦成為她旗下藝人。「姐夫間公司開了廿年,不過姐夫無打理,家姐惟有幫他處理,所以姐夫成日話家姐是他老細。家姐亦曾跟姐夫商量過未來的方向,姐夫希望過多幾年做幕後,培養新的武打明星接班。」

汪圓圓成為汪詩詩旗下藝人後,今年會落力接戲,實行多方面發展,現時圓圓正在北京和姐夫一同拍攝電影《大鬧天宮》,飾演彩霞仙子,五月底將在國內拍攝另一部愛情片。汪圓圓進軍影壇,外界歸功於姐夫甄子丹從她背後發功,圓圓無奈說:「姐夫無咁大權力,話我拍就有得拍。他可以推薦我,但最終決定權還是在導演手上,要導演覺得合適才會用我。」

汪詩詩犧牲私人時間,幫老公甄子丹打理經理人公司,「兩個小朋友現在大了,我可以抽到時間出來,趁我現在仲年輕,可以從頭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