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寶珍近日在無綫節目《紅葉瀛風》中,因作狀扮可愛及 chok聲 chok到小丸子般而遭網民狂轟,無綫為免再捱轟,於是在前晚播映的一集中將湯寶珍原來錄好的旁述對白刪掉七七八八,然後安排另一主持楊思琦頂替再錄。

下周四便滿 24歲的應屆落選港姐湯寶珍,近日憑無綫旅遊節目《紅葉瀛風》「一鳴驚人」,她除了作狀扮可愛、化濃妝和戴上如曱甴腳長的假眼睫毛外,更以超高頻小丸子難頂聲線講對白而遭網民狂轟。

放大圖片
前晚播映的《紅葉瀛風》中,湯寶珍清理牛糞時狀甚痛苦。 電視圖片

前晚播映的《紅葉瀛風》中,湯寶珍清理牛糞時狀甚痛苦。 電視圖片

放大圖片
湯寶珍與溫家偉浸溫泉時現場收音對白部份得以保留。 電視圖片

湯寶珍與溫家偉浸溫泉時現場收音對白部份得以保留。 電視圖片

楊思琦重錄音

無綫為免再度挨轟,遂急急作「技術性調整」補鑊,但原來所謂技術性調整,其實是將湯寶珍原來錄好的大部份旁述對白刪掉,然後急召另一主持楊思琦取而代之漏夜返無綫錄音。在前晚播映的第 6集中,除湯寶珍現場收音對白大大減少外,其餘旁白部份幾乎冇得留低,大部份變成由楊思琦做旁白。記者昨日致電《紅葉》監製霍澤基了解時,他說:「我哋日前係有搵思琦再錄過 VO,嚟緊幾集如果寶珍啲聲太尖嘅話都會 㩒低啲!佢始終係新人,希望大家畀啲空間佢。」

勒令 㩒低把聲

湯寶珍近日有份在改編幾米作品的電視劇《你們我們他們》中演出,據悉她上周首日開工時化勁濃妝及戴上超長曱甴腳眼睫毛,並繼續撚起把聲講對白,幕後高層翻看首日拍攝片段後大嚇一跳,翌日湯寶珍開工時遂勒令她不准化濃妝、黐超長眼睫毛及要「 㩒」低把聲講對白。此外,湯寶珍參選時乃任職空姐,原來她落選後簽約無綫也未有辭去空姐一職,據悉她現於港龍航空任職,專飛短途航線,是以市民搭飛機時分分鐘有機會跟湯寶珍碰個正着。採訪:林妃


楊思琦(右)日前漏夜錄音頂替湯寶珍原來錄好的旁述對白。 電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