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的徐若瑄依舊保持著娃娃臉以及曼妙身材。(圖/中天提供)

出道20年的徐若瑄(Vivian)依舊保持著娃娃臉以及曼妙身材,昨(5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讓主持人沈春華驚嘆真會保養,她透露保養祕訣就是天天吃一匙自己燉煮的燕窩。號稱「鋼鐵V」的她孝順出了名,她回想幼年家境困苦,連搬了42次家,還曾與弟弟連吃3天的醬油膏拌白飯。

徐若瑄昨天上節目宣傳電影《茱麗葉》,多年不變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眾人好羨慕,就連號稱「美容大王」的大S也曾說演藝圈中只承認輸給她,Vivian透露每天一定要吃一湯匙的燕窩,更笑說:「女人是逃不了運動的,我最常游泳跟散步,一年四季都用冷水洗臉!」
↓圖:徐若瑄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圖/擷自瑞麗論壇)


Vivian在演藝圈中孝順父母出了名,徐爸爸先前深受肝病之苦,等著換肝機會,情況危急時陷入肝昏迷,身上插滿管子,為了防止他拔管,手腳還被綁起來,有次睡醒還告訴Vivian:「女兒你別擔心,我剛剛夢到肝來找我!」讓她心痛地奪門而出大哭:「因為我知道沒有肝!」

↓圖:徐若瑄當眾表演如廁動作。(圖/中天提供)


雖與爸爸感情深厚,但小時候爸媽離婚時,她跟弟弟被分給爸爸,一個大男人帶孩子較不細心,加上徐父漂泊的性格,徐若瑄說:「曾經有一天他丟了100元就出門,我就和弟弟吃了3天的白飯加醬油膏,有時候才去買一顆荷包蛋!」

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消息,轟動整個演藝圈,徐若瑄說:「那一天我想過,應該會蠻瘋狂的!」不排斥閃電結婚的可能,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她笑說:「假如懷孕了,我就會(結婚),但如果沒懷孕就不會!」更說:「這輩子已經簽很多合約了,結婚又要簽約,覺得好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